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22:34:1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宙王星公主&背影騎士~相愛的第八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笨公:
嘿!嘿!沒想到可愛的君君我有記得我們的紀念日喔…
善良的君君我怕笨公你又因為我忘記而難過,所以早就將這一天牢記在心..
好快..就這樣8個月了..
總覺得在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就像昨天發生的一樣..
總覺得好像你昨天才剛載我去學開車..
總覺得好像你昨天才陪我去逛完逢甲..
總覺得我們昨天才剛膩在一起…
可是..這些都是6個多月前的事了…
原來時間真的會在想念你的日子中飛快的流逝..
現在都已經12月底了..
讓我想到去年的我在這時裹著棉被發抖著坐在電腦前和你聊天..
那時的我當上線時看到你就好開心說..想著又可以跟你耍白濫…
哈!哈!我果然很會記陳年往事..
笨公,雖然我們一個月有幾天可以見面..
但..我還是好想你說…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之前我們要分開時..在前一天晚上我總是哭的像什麼似的..
但這幾次的我..卻沒有哭..
因為我會努力的讓自己想著..再過幾個月…我們就可以時時刻刻在一起了..
只要我用功一點…考上研究所….
但真正要分離的時候…我還是好捨不得..好想要跟你一直抱在一起..
笨公..你很幸運地只要當12天的國民兵…
你比其他男生多1年多的時間不會浪費掉..
所以你要更加努力喔…現在的我們已經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浪費了..
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要好好的規劃未來..爲我們的未來努力..負責..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宙王星公主

台長: 宙王星公主的背影騎士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