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7:20:3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缺的愛情拼圖{第一章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營時我打了通電話給賀年,約她十月十號出來玩,因為這一天是我的退伍日,剛好是雙十節!很注死的感覺!我知道退伍後我會很忙,可能沒辨法在十月二十七日她生日的這一天陪她慶祝!所以計劃著在十月十日這一天把生日禮物交到她的手上!}

亨:老闆我來拿娃娃!
老闆:好!上次給你的收據有帶來嗎?
亨:嗯!給你!
老闆:來這是你要的泰迪熊!你看是不是!
亨:嗯!是這一隻了,謝謝!
老闆:對了!這種娃娃很容易髒,所以如果有灰塵的話!就用雞毛撢子撢一撢就    好!
亨:好!我知道了!我會告訴她!
老闆:拜拜!
亨:拜拜!

回公寓後,我哥看我抱著一隻大娃娃,就好奇的問著我!

哥:這隻是要送人的嗎?
亨:對ㄚ!
哥:這隻多少錢我也要買一隻!
亨:這隻1600元!
哥:這麼貴。你去那買的!
亨:就在你店的那一條路上!
哥:你要買怎麼不告訴我,我跟那老闆很熟,可以算便宜一點說!
亨:不會吧!!!早知道就帶你去!
哥:話說回來...
亨:怎麼了!
哥:難怪你這幾天來我店裡幫忙!
亨:.....!
哥:原來是為了這隻泰迪熊ㄚ!
亨:....{我有點心虛的表情}
哥:難怪那麼賣命!
亨:要不然咧,我要去那生錢!當兵又沒什麼錢!
哥:也沒錯啦。不過你會如此重視,一定是喜歡的人對吧!
亨:....
哥:猜中了吧!
亨:對啦!對啦!是要送給喜歡的人啦!
亨:我今晚會回彰化,不會再回來了哦!
哥:你要回去了哦!
亨:對ㄚ!
哥:你不打算在我店裡上班嗎?
亨:不了!家裡工廠等我回去幫忙!
哥:好吧!如果要回來做,打電話給我!
亨:好!還有...門和機車的鑰匙我回去時會放在桌上哦!
哥:好,我回來再收起來就好!
亨:那拜拜囉!
哥:要出去了!
亨:嗯,她在一廣等我!
哥:她不直接來公寓找你嗎?
亨:她不知道公寓這邊所以要去帶她!
哥:是哦!我也該到店裡去了!一起出門吧!
亨:嗯!我等下還會回來!
哥:你等下還要回來?
亨:對ㄚ!我東西和娃娃還在這裡,當然會再回來ㄚ!
哥:那等一下幫我整理一下房間和餵一下弟弟!{弟弟是我哥養的狗}
亨:ok!
哥:一起下樓吧!

到了一廣我在人群中找尋著年的身影。但始終找不到她,想打電話問她在那,竟發現....我咧!!!手機沒帶出來!正想著要回公寓拿手機時。忽然發現一個很像年的人...

亨:請問一下....妳是楊賀年嗎?
女孩:不是哦!
亨:對不起,認錯人了!

我咧...怎麼會那麼像,神情和動作根本就是同一個人!我還是回去拿手機吧!
回公寓拿完手機,回到相同的地方,我馬上打給年!

亨:喂!妳在那?
年:我在一廣裡面逛!
亨:我到了,妳出來吧!
年:好!

我咧!原來在裡面真會亂跑!害我認錯人。心想著..老天ㄚ殺了我吧!

亨:我在這裡{我看到年的身影,並招手讓她看見我}
年:嗯{她看見我並朝我這走來}
亨:來很久了嗎?
年:嗯!
亨:妳怎麼沒在這裡等我?
年:因為這邊泰勞很多,我會怕!
亨:原來如此!我還以為妳在什麼地方等我。害我一直找!還認錯人!{我有點想  哭的說著,不過年的表情好像有受到什麼驚嚇}
年:呵呵呵拍謝啦!
亨:不過那個人和妳很像哦!
年:真的嗎!真的很像嗎?
亨:嗯~非常像。不過她走了,不然就帶妳去看!
年:呵呵!
亨:呵!好可惜{我們都笑著}

到了公寓後,一進門弟弟就馬上在我身上跳來跳去!而楊賀年則一直在門外不敢進來!

亨:進來ㄚ!{年只是搖搖頭呆站著}
亨:怎麼了?{我一臉疑惑的問}
年:我怕狗!
亨.....不會吧!這麼小的一隻狗妳也怕!
年:我會怕狗!小隻的也一樣!{年一臉快哭的樣子看著我}
亨:好啦!我先把它關到後面去!{我抱著弟弟往裡面走}
年:好了嗎?{年在門外問著}
亨:好了。可以進來了!
亨:哈哈哈!想不到妳這麼怕狗!{我嘲笑著怕狗的年}
年:你一定認為我很俗對不對!{年不好意思的說}
亨:呵呵!不會啦。我開電腦讓妳玩阿給!很好玩哦!
年:好ㄚ!

看著年玩阿給,笑聲連連!都一直呆呆被炸!看年在玩的時後..就像看見自已第一次玩阿給時的模樣!有夠爆笑!但好玩的是她那小孩子般的動作,最讓我印相深刻!

年:亨..廁所在那!
亨:在後面!{年走到後面突然停住看我}
亨:怎麼了!
年:狗在後面!{年一臉怕怕的神情}
亨:哈哈哈!歹勢!我把它抓到陽台去好了!

我把弟弟抓到陽台時,我一直在想!奇怪她怎麼那麼怕狗!而且連這麼小隻的也怕!太離譜了吧!}

亨:妳真的很怕狗ㄟ!
年:對ㄚ!很俗吼!
亨:我是不覺得俗啦!只是這未免也太扯了點!
年:我就是怕不行哦!
亨:行!行!我沒說不行!

說完年又繼續玩她的啊給!到了大概七點...

亨:妳肚子餓不餓?{忽然想到還沒吃晚飯}
年:從剛剛就一直很餓了!{年一臉可憐ㄒㄒ的樣子看著我}
亨:那妳怎麼沒告訴我!
年:我想說待會就會去吃吧!
亨:那我如果沒問,妳不就一直餓!
年:沒差ㄚ!就等到你說為止!
亨:我咧...呼妳打敗!{我一幅快昏倒的樣子}
亨:走吧!吃飯去!妳想吃什麼?
年:隨便..都可以!
亨:那吃牛排好不好?
年:好ㄚ!

我們去吃牛排.邊吃邊聊著天!當我吃完在跟年聊天時,看她不吃一直在玩牛排、我就知道她吃不下了!於是就帶她到繼光街逛!逛了一下看到大頭貼!

亨:要不要拍?
年:好!
亨:這要多少!
年:二百!
亨:..好貴哦!
年:對ㄚ!
亨:我不會用這種機器!
年:我也不會!
亨:那怎麼辨!
年:請店員幫我們用就好了!
亨:請問一下能幫我們用一下大頭貼嗎?{我跟店員說}
店員:可以ㄚ!{店員開始幫我們操作}
亨:還要拍什麼姿勢!
年:不知道ㄟ?
亨:我抱著妳拍一張好了!{說完我馬上抱她起來}
年:不要..{年嚇一跳的說}
亨:那就站著拍好了!
年:嗯!

我和年還不太熟,也難怪她會嚇到!當時有點氣自已,幹嘛要嚇到人家!我們一共拍了六張,選了其中四張,分成兩人份一人一張,日期是十月十日!

回公寓後....

年:時間很晚了。我要回去了!
亨:妳要回去了哦!
年:嗯!下次再出來玩!
亨:好..很晚了,我陪妳回去吧!
年:不用了啦太遠了!
亨:就是很遠才要陪妳回去!
年:沒關係啦!清水很遠ㄟ!我自已回去就好了!
亨:我還是陪妳回去後,再回彰化好了!我不放心讓妳自已一個人回去!
年:喔!好吧!

在陪年回去的途中,真得好冷!雖然年一度要我返回去,但我那有可能讓她一個人在冷,所以為了怕她擔心,我一直說不會冷!雖然冷得只剩半條命,但怕年會叫我回去,我打死不說冷!到了年的家後,我把娃娃給了她!說了一聲生日快樂後就離開了!對後過了二個禮拜,我在即時通上留了一段告白!這一段告白.花了我半天的時間才寫完!

     一顆被鎖住的心
     正等待三把鑰匙來開啟
     第一道鑰叫溫柔
     第二道鎖叫關心
     第三道鎖卻一直沒人能打開
     因為心一直在等待
     等待著適合第三把鑰匙的人出現
     而第三把鑰匙的名字也叫做心
     是的..我等的就是妳,妳的心.......

這是我對年的第一次告白

     對不起我現在不想談感情的事
     我們可不可以當朋友就好
     我覺得像現在這樣當好朋友不是很好嗎
     你說是不是
     希望沒有傷到你

當我看到年的回信時,我的腦海一片空白!那種滋味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或許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吧!又或許我的感情還沒完全放下去吧!所以傷的只有一點點吧?那又為什麼會想和年在一起呢?那是因為我在年身上看到了我前女友的影子!但年對我來說不是她的替代品!雖然年拒絕了我,但我一點也不後悔向年表白!對我來說被拒絕是悲傷的事,但更悲傷的是...沒有把自已的心意,正確的表現出來!



   

台長: 霧雲雨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