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1:15:0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缺的愛情拼圖{第一章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要介紹給我認識的女孩,姓楊名賀年!是個相當活潑的女孩子,同時她的個性也很像小孩子,不過這可能是我喜歡她的其中一個原因!當我拿到這電話和名字時,還以為小妹在跟我開玩笑,怎麼介紹個男生給我認識!結果她真的是個女孩子!




賀年:喂!
小亨:喂!妳好,我是小妹說要介紹給妳認識的那一位!
賀年:嗯!我知道!

之後我們沉默了一會,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話!過了許久才開口!

小亨:妳現在在做什麼?方便講電話嗎?
賀年:我們在烤肉!
小亨:烤肉!那麼好!

嗶~~~~部隊集合!

靠那麼剛好{我心裡想著}

小亨:我們要晚點名了,有空再打給妳!約妳出來玩!
賀年:好阿!
小亨:拜拜!
賀年:拜拜!
耀德:如何?
小亨:都是你啦,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耀德:怪我咧!
小亨:不怪你怪誰阿!
耀德:最好是怪我啦!
小亨:狗媽媽養的...集合啦。還發呆!
耀德:知啦!催三小!

轉眼間九月了,快退伍了。所以我們辨唱歌,邀請一些退伍的學長和學弟來慶祝我們退伍!當然!這一天楊賀年也來了!

耀德:恭喜恭喜要退伍了!
小亨:謝謝啦!
耀德:我還有三個月!鳴鳴!
小亨:干我屁事!
耀德:哭哦!
小亨:爽啦!
小妹:哎喲!感情真好啊!
小亨:小妹!歡迎歡迎!
小妹:呵呵!還有蔡耀德10塊!記住哦!{小妹說完示意我看她指的方向}
小妹:那就是楊賀年!
小亨:我知道了!{我看了看在脫安全帽的年,但不好意思過去和她說話}
耀德:林家亨你又害我罰10塊了!
小亨:歹勢啦!我不是故意的啦!
耀德:算了她就交給你了哦!{耀德指著年說}

等到年走過來後,小妹就開始介紹我們

小妹:這就是我說的楊賀年。他就是林家亨!
小亨:妳好
年:你好
小亨:我們到樓上唱歌吧!有些人已經先到了!
小妹:好
耀德:走吧。進去吧!

在包廂裡,我忙著招呼客人,忙著敬酒!卻冷落了年!

小妹:林家亨你都沒陪人家聊天!
小亨:可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小妹:說什麼都可以,反正就是要陪她,不然她會很無聊哦!
小亨:嗯!我先招呼一下學長學弟後再陪她!
小妹:要快一點哦!
小亨:好!

招呼到差不多了的時後,我回頭看看年!走到她身邊,小把位子讓給我坐!我開始和年聊天,但不是聊的很久!

小亨:妳怎麼沒有點歌?{我問著年}
年:我有點一首可是...
小亨:可是什麼?
年:被..被唱走了!
小亨:.....
小亨:我再幫妳點一次,什麼歌?
年:七里香!{年說完後我馬上插播}
年:你怎麼用插播的!{年有些緊張的問}
小亨:沒關係的!妳不用擔心!
年:可是這樣不是很不好意思嗎?
小亨:沒差啦!在這裡的都是自已人!

之後歌一出來,起初是小妹和年在唱,但最後小妹把麥克風給我!叫我陪年唱,我陪她唱完後,因為又有客人到了所以我又跑去招呼了!

小亨:對不起哦!我要忙著招呼朋友,沒辨法陪妳!
年:沒關係,你先去招呼朋友{年雖笑笑的對我說,但我知道她很無聊}
小亨:那我等一下再跟妳聊!
年:嗯!

過了一會,我轉頭看了一下年,卻發現年和小妹都不在了,於是問耀德她們去那了

小亨:耀德小妹她們咧!
耀德:她們說要到下面走走!
小亨:是喔!走!我們去找她們!

到了樓下看到她們在對面的大公圓,於是我和耀德就走到對面!

小亨:妳們怎麼跑出來了?{我問著小妹}
小妹:她說很無聊,要下來走走!
小亨:對不起,讓妳無聊了!{我走到年的身邊說著}
年:不會啦。不用在意!
小亨:呵!我們去打電動吧!
年:好啊!

在遊樂場裡,年就好像個小孩子!到處尋找她想玩的遊戲!

年:我要玩這個!{年指著賽車}
亨:賽車....{我很驚訝的說}
年:嗯!對啊!怎麼了?
亨:妳會玩嗎?
年:會啊!
亨:妳當真要玩賽車!
年:對啊!一起玩吧!
亨:呵呵!妳玩吧我陪妳!
年:奇怪?怎麼跑不快!{過了一會年對著我說}
亨:這個是要排擋的,我幫妳排擋,妳操作!
年:好
亨:這個速度可以嗎?
年:好...就這個速度!{年一臉很剌激的表情}

看玩賽車時的年,那種神情非常認真,而且好玩又好笑,真的很像個小孩子!但也因年的這種個性對我來說非常好相處!

年:好接下來玩彈珠台!
亨:妳玩...我去換代幣!
年:不用啦!我這裡還有{年拿著手中的代幣給我看}
亨:太少了,妳一定玩不夠的!{我看了看年手中的代幣,發現只剩5個}
年:那我拿錢給你去換!{年掏著包包準備拿錢}
亨:不用啦!妳等我我去換!
年:啊....{年要叫住我可是我馬上走了}
亨:好了!把它投進去吧!{我把換來的代幣都投進去}
年:不用投那麼多吧?
亨:沒關係,快玩啊!
年:喔!你換了多少?
亨:沒多少啦!妳只管玩就好,不用在意!

結果我一沒注意,年就把分數押到一百!

亨:等..等等{我一時嚇到的說}
年:怎麼了{年也嚇一跳}
亨:妳不知道妳一直在加注嗎?
年....{年看著彈珠台一臉惑的表情}
亨:這個是押分不能按,除非妳要加注玩大一點,不然就直接按開始就好!
  {雖然我在替年講解,但我的心中想著...天啊~~~殺了我吧!}
年:喔!對不起!我不知道!
小妹:林家亨你咧欺負人家哦!
亨:我那敢啊!
小妹:我知道啦!跟你開玩笑的!
年:這局你來玩好了!
亨:沒關係你玩啊!
年:不要啦!我怕會輸悼!
亨:沒差啦!就算輸了我也不會怎樣啊!

年的表情還是怕怕的,為了讓年能放心的玩!所以我就說些讓她能安心玩的話!

亨:真的沒關係啦。換來的代幣就是要玩啊,而且留著也沒用啊!
年:真的!
亨:嗯!真的!
年:好!那我們一起玩!
亨:好啊!
年:我打一顆你打一顆!
亨:嗯!

在還沒中之前,年玩的很緊張。臉上的表情似忽在訴說著,一百分耶不中不行的樣子!我也玩得很緊張,因為我不想看到她沒中後失望的表情!也不想聽到她再跟我說一次對不起!

年:快中了,加油!
亨:嗯,看我的。
年:啊~~可惜,換我!
亨:哇...沒中。
年:快換你!
亨:中了,水啦!
年:ya..中了耶!

看到年開心的表情,我也鬆了一口氣!而她也顯現出還好中了的表情,呵呵真是有趣!

亨:好了,反贏了二百分!
年:對啊!好多哦!
亨:多是很多,但相對的輸了也會賠很多!
年:對啊!

之後玩完後又回到KTV,但也差不多要散場了,回到KTV裡雖然被罵了一下,至他們知道我是為了陪年才亂跑的,所以也原諒我!到了散場後,在KTV的門外小妹叫住了我!

小妹:林家亨!
亨:小妹...什麼事!
小妹:我跟你說喔!下個月十月二十七日是年的生日哦!
耀德:嘿啊!你要記得送人家禮物哦!
亨:年生日嗎!
小妹:對啊!要記得哦,不能忘記我!
亨:可是要送什麼才好,我不知道ㄟ?
小妹:呵呵...問我就對了!
亨:請說!小弟願聞其詳!
小妹:我剛剛不是和賀年出來走走嗎?
亨:嗯!
小妹:我們去逛了那家娃娃店!{小妹用手指了指那定店}
亨:然後呢?別再賣我關子了!
小妹:呵呵!好啦!她好像相中了裡面的一隻娃娃!
亨:那一隻娃娃?
耀德:這樣好了,現在很晚了!下次放假我再陪妳去看!
亨:好,可是我要送她禮物這件事要保密哦!
小妹:呵呵!知道啦!

接著我就走到賀年的身邊,此時年正在牽機車

亨:等一下騎車回去的時後小心一點哦!
年:嗯!
亨:妳有帶外套嗎?
年:嗯!我有帶!
亨:那我下次再約妳出來玩!
年:好
亨:今天有招呼不周的地方,還請不要介意!
年:呵呵!不會啦!
亨:那小心騎車囉!
年:嗯!
亨:耀德幫我送年回去!
耀德:沒問題!

看著年和小妹他們回去後,我也往公寓的方向一路上想著送年禮物的事! 
到了十月二日.....

亨:喂...耀德哦!{耀德打電話給我}
耀德:亨我等一下去你公寓找你。
亨:你要直接到我公寓這邊嗎?
耀德:對ㄚ!我到了你公寓樓下再打給你!
亨:好,你到了打給我後我再下樓!
耀德:ok
亨:嗯!待會見!

一小時後..

耀德:我到了。
亨:哦...我馬上下來。
亨:走吧。去看娃娃吧!{我一下來馬上急著談娃娃的事}
耀德:幹嘛那麼急!娃娃又不會跑悼!
亨:你到底要走了沒!
耀德:再等一下下啦!
亨:幹嘛?還有人要來嗎?
耀德:沒有ㄚ!
亨:那等什麼?
耀德:沒什麼!想再多看看你那心急的模樣!
亨:你是不是想尋死ㄚ,我可以免費幫你!
耀德:不用了...不用了...走吧!
亨:算你識相!

到了店門口....

亨:耀德年喜歡的是那一隻?
耀德:這隻{耀德指了指那大隻的泰迪熊}
亨:哇靠!那麼大隻哦!
耀德:嘿ㄚ!
亨:這隻不知道要讓我花多少錢?
耀德:應該不便宜!那麼大隻!
亨:老闆這隻多少錢!
老闆:那一隻?
亨:這隻!{我用手指給老闆看}
老闆:這一隻哦!
亨:嗯!
老闆:這隻要1600元!
亨:那麼貴哦!
亨:那這隻呢?{我指了旁邊那隻一樣的}
老闆:那隻1200元!
耀德:老闆這兩隻一樣怎麼價錢不一樣?
老闆:因為材料不一樣!
亨:材料?
老闆:你可以摸摸這兩隻的布料看看!
亨:哇!一隻好柔軟摸起來很舒服,另一隻摸起來毛很硬!
老闆:對!這就是為什麼這隻比較貴的原因!
亨:耀德你覺得該買那一隻?
耀德:看你ㄚ!
亨:我覺得1600這隻!
耀德:我也這麼認為!
亨:是哦!
耀德:嘿ㄚ!因為這隻抱起來很舒服!
亨:我也是這麼想!年一定會抱著睡!
亨:那老闆我要這一隻!
老闆:這隻不能馬上給你喔!
亨:為什麼!
老闆:現在這一款式的泰迪熊很搶手,缺貨的很。所以要用定的!
亨:那什麼時後能給我!
老闆:你什麼時後要拿!
亨:我九號退伍再來拿可以嗎?
老闆:可以但是要先付定金!
亨:要付多少?
老闆:多少都可以。我會給你一張收據!到時你再拿收據來扣悼定金就可以了!
亨:好,我先付二百定金!
老闆:好了。來,收據!{老闆把收據交給我}
老闆:是要送女朋友的嗎?{老闆轉頭問我}
亨:不是,是朋友生日要送生日禮物!
老闆:是喜歡的女孩子嗎?
亨:不知道!
老闆:不知道???
亨:因為我不知道喜不喜歡她。所以我現在不知道!
老闆:呵呵呵!{老闆苦笑了一下,搖搖頭並說著路上小心}
耀德:你不是沒錢!{回到公寓後耀德問我}
亨:對ㄚ!
耀德:那你還要買那隻!
亨:為什麼不買?
耀德:為什麼?1600元ㄟ!很貴ㄟ!
亨:沒關係,小妹說年喜歡!
耀德:那也太多錢了。你要怎麼過日子ㄚ?
亨:沒關係,我有辨法弄到錢,不過你不能讓年知道這隻1600!
耀德:好啦!你高興就好!
亨:呵呵!只是這個月要吃麵包過活了!
耀德:....被你打敗!
亨: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亨:只要是我決定要做的,就一定會去完成!
耀德:是沒錯啦。你就是這種人,所以每件任務都能圓滿達成!
亨:謝謝你的讚美!但是成功的背後往往都是很辛苦的!
耀德:我知道。就像我剛開始追小妹一樣!
亨:這件事和那件事那能相比ㄚ!
耀德:為什麼不能相比!
亨:喔..怎麼說?
耀德:對我而言那也是一種決心好不好!
亨:是是是,的確很辛苦!
耀德:靠!你好像不這麼認為是的!
亨:不不不!我認為很辛苦!
耀德:真的!
亨:真的,不騙你!難得你有一件事肯下決心去做!值得鼓勵!
耀德:好了。不說了!我要走了!
亨:那麼快哦!
耀德:我等下要載小妹!
亨:是喔!
耀德:嗯!
亨:那路上小心了!
耀德:拜拜!
亨:拜拜!
亨:對了耀德...{我很緊張的叫住耀德}
耀德:什麼事!{耀德也很緊張的看著我}
亨:靠也是一種髒話哦!
耀德:....{耀德沒講話,只是比了個中指給我就走了}

台長: 霧雲雨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