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0 20:11:00| 人氣9| 回應0

獨/哥哥太壯大 郭彥甫心裏廣告:月亮弗成能變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益生菌

噓保舉/新冠肺炎全球舒展 好萊塢明星也中鏢!

郭彥甫曾跟雙胞胎哥哥郭彥均風雨同業10年,卻在一個轉角分道揚鏣,最顯明的區隔,是他入手下手在統一個模型印出來的臉上蓄鬍,「說真話,那些年,我一直在仿照他,但其實他是太陽,我是月亮,我們同時存在,可是月亮永遠沒法變成太陽。益生菌」

郭彥甫最近幾年完全退出演藝界,投入畫畫創作藝術領域。他剖析,和彥均一起歌手出道,後轉主持那些年,他把本身內涵分成兩個部門,「一個我,隨著哥哥一起陽光,模仿他的動作和笑容;另一個我,照舊木訥內向。在演藝工作竣事前,另外一個我已越來越強大,大到容不下假裝陽光的我,那兩年我很失意,後來演戲時,我甚至跟導演說要留鬍子了。」鬍子象徵阿誰內涵終於浮出,不外,剛留鬍子,許多觀眾說他很髒,但等到他畫畫成名,又有很多人讚許他的鬍子有個性。

水洗面膜推薦  他從未忏悔10年主持,那些年跑外景、玩棚內,幫他奠基了經濟基礎,學會若何表達,也讓他現階段沈浸在畫畫世界裡沒有後顧之憂,他笑說,「我還是喜好做自己,常7、8天不跟人聊天,有一次吃飯,一個民眾來要求攝影,我還問他『為什麼?』,最怕拍照以後,被問『你是哥哥,仍是弟弟』,因為代表你只是看到明星,而非真心喜好我。」

郭彥甫早就不看電視了,知道哥哥仍在演藝界奮戰,他覺得自滿,「我們是截然不同個性的人,他從小就不知道我為何畫畫,看不懂,也不知我在幹嗎。」這兩年他創作行李箱主題,接下來,將投入活動員題材,把肌肉舒張的爆發用畫出現。兩兄弟本年剛滿40歲,他心境漸漸改變,以前工作生涯都用衝的,現在他曉得用漫步的表情看事情,體味風在吹,感覺周圍風物,不再必衝刺,「前陣子演講時,昔時我請辭節目的外景製作人來聽,會後我問他,『沒讓你失望吧』,最後,他用擁抱回應我。」

郭彥甫藝術家性情,讓他離開演藝圈後更舒服自在。圖/郭彥甫供給
郭彥甫藝術家性情,讓他離開演藝界後更恬逸安閑。圖/郭彥甫供給
郭彥均(左)和彥甫長相神似,個性卻判然不同。圖/結合報系資料照
郭彥均(左)和彥甫長相神似,個性卻判然不同。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郭彥甫藝術家性情,讓他脫離演藝界後更恬逸安閑。圖/郭彥甫提供
郭彥甫藝術家性格,讓他離開演藝界後更恬逸自在。圖/郭彥甫提供
郭彥甫藝術家性格,讓他離開演藝界後更舒暢安閑。圖/郭彥甫供應
郭彥甫藝術家性情,讓他分開演藝界後更舒服自在。益生菌圖/郭彥甫提供
郭彥甫藝術家性情,讓他脫離演藝界後更舒適安閑。圖/郭彥甫供給
郭彥甫藝術家性格,讓他脫離演藝界後更恬逸安閑。圖/郭彥甫供應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428280益生菌

台長: louismp3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