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23:58:5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副標題☞..最近發生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沒創意ㄟ..
看標題就知道了..有點想關掉這兒ㄟ
你們確定要繼續支持我嗎....
很丟臉ㄟ...>"<

☞最近發生最重要事
就是端午節的時候我爸爸生日
全家人一起去龍洞那出海跟浮潛ㄌ~
我爸阿~最喜歡泡冷水跟看魚了
所以浮潛剛好都可以
就趁大家都有空陪他一起去~

再一次看海~
海真的很寬廣ㄟ~~
有一種真的是從地球上出生的感覺~
而不是從醫院阿或是房間阿..那種小家子器的地方...
~~~真的很開心!!
帶氧氣罩游泳之後~覺得自己真的很魚ㄟ~
就假裝成大魚在那東游游西游游的...
停下來休息的時候
看到一個大叔漂在那...
我就想....整ㄍ海上都是大叔大伯ㄉ
好歹我也是個泳裝大少女...總該有點活力吧
於是就把海當游泳池游
游的我累死了
這時我爸就漂浮過來
他說...你很奇怪ㄟ..大家都是來看魚的..你遊的那麼起勁是為了什麼呢?
我就說..喔..你不是說帶我們來翱遊(游)的嗎~
他說..喔..我是說喔..一勇(泳)當前(潛)的看魚啦~
因為他字裡ㄉ玄機太暗藏了所以我想了一下
之後我說..喔喔....強!!
他說..恩~對吧~快游吧!!小心有水(母)喔!!
我說..喔..是會刺人的(媽)?
他說..是你媽下水了啦~
我說..恩恩我知道阿!!

之後爸爸跟女兒就在海中傻笑覺得很玄妙
我媽這時浮過來(她穿浮衣)
我跟我爸就浮走了

有一家人我真不得不說
他們身邊一堆魚
原因是他們有帶土司
一開始餵整個海裡的魚都往他們猛衝
我妹一直ㄠ我去跟他們要
早知道就把我家的魚飼料帶來
到時候就不是朝他們衝是朝我們衝ㄌ哼哼
當我正跟我妹解釋做人為什麼要有骨氣
要土司餵魚這種事是萬萬做不得的時候
一個有點小肌肉的小帥哥
據我判斷是這ㄍ土司家族中的大兒子
他拿了3片土司來讓我們餵
我妹那個沒骨氣的傢伙
二話不說ㄉ收下而馬上衝去餵ㄌ...
那ㄍ帥土司兄居然還拿著防水盒相機...
之後就跟我有一句沒一句聊ㄌ起來
說他常來潛水照魚...
他可以寄之前的照片給我阿什麼之類的
......
我爸這時漂過來捍衛我
跟他有一句沒一句的又聊起來了
......
我爸跟我說..搭訕固然很好
早之前他用餘(魚)光瞄(喵)到他在偷看我的時候就料到ㄌ
(最近我家有貓所以用到ㄌ喵的字....而在海中當然就用魚的字摟!!)>0<
但用餵魚的土司這一招太遜了
只適用在我妹
他叫我自己斟酌...e-mail的事
......
後來我給了ㄟ...
我覺得他還蠻有創意的阿
而且會看上在海裡猛游而頭髮亂78糟的女生
應該不是什麼光看外表之徒
(我那個時候真的很遜..頭髮都把臉蓋一半...加上海水很鹹...臉就很臭...)
倒是我媽...覺得他蠻好的
因為小帥阿!!!

呼...這就是我爸生日那天發生的一些事~~
他教我凡事都要多注意
多泡水跟看魚
心情會變的很好
以後我還會多說一些他的事的!!

**標題☞我爸取的
"女兒阿..泡水跟看魚就是浮潛阿!!!"

台長: louisku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