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02:08:5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瓶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解釋一下好ㄌ~
這次產品品設計我這組做開瓶器啦!!
一學期2ㄍ案子
之前不是有一張木猴子ㄉ照片嗎
那是我設計ㄉ木製益智玩具!!
而這次...
其實我根本沒用過開瓶器
選這ㄍ題目根本就是為難我...
真不知道是誰選ㄉ>"<
最後選ㄌ這ㄍ綠色ㄉ案子..
但我蠻喜歡紫色ㄉ那ㄍ顏色
之前就放ㄌ他ㄉ照片

模型我想用工廠ㄉcnc做
那樣會快很多
你們一定又不知道啥是cncㄌ吧!!
懶ㄉ解釋...就是一台機器啦...
把rhino圖輸進去
它會自己加工
但我ㄉ開瓶器好像太複雜ㄌ...
廠長說阿...他不會弄
現在我要用手做ㄌ!!
拭目以待ㄅ~

下週會審
這幾天超忙ㄉ
我還來打文章喔!!
很夠意思ㄌ吧!!
別再開聊天室砲轟我ㄌ啦!!
又不是要故意冷落你們

台長: louisku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