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19:28: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疑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真ㄉ蠻難過ㄉ...從週一表技被痛批之後...
只能說阿...運氣都差!!!!
隨身碟不見ㄌ
產設很糟
噴漆噴到一半沒ㄌ
身體又不好
真ㄉ想轉學!!!!
這就是我ㄉ疑慮阿~

媽媽打來
就哭給她聽...
她安慰ㄌ之後阿...
居然就好ㄌ!!!!
果然果然還是需要她...♡
上週ㄉ母親節
我跟妹都超冷酷ㄉ
一般我們ㄉ母親節禮物
都馬是過了的那一天
也就是週一才送
因為週一都要離開家去住校ㄌ
當她週一發現ㄉ時候才不尷尬。

但是但是...
我想說不定
每年ㄉ母親節當天...
她都在期待收到禮物
而不是隔一天吧

這次ㄉ禮物
是陶瓷馬賽克杯墊
做ㄉ是她英文名子ㄉ縮寫"JL"
她一定會喜歡
我媽從來都是不挑ㄉ
總覺ㄉ只要有我們ㄉ一滴愛
她也會滿足
對於她很氾濫ㄉ愛
我們卻都不會滿足
還很淡
這是不對的

打到這我似乎可以看到我跟妹妹
時常無奈卻了解ㄉ表情
當脆弱ㄉ時候
我們都知道最需要ㄉ是什麼

台長: louisku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