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17:27:3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0.19
上次的急性腸胃炎才剛好沒多久,上星期四又來了一次,而且這次是在學校的上班時間發作的.從朝會開始我就覺得怎麼很想吐,頭又很暈,快不行了,直冒冷汗.第一節課撐到發完段考考卷就不行了,叫學生自習就趕快衝到廁所開始上吐下潟.還好上天還算好心,我那天只有三堂課,而且是第一堂和最後二堂,所以這中間我除了去醫院掛急診外,還有中午撐著去開畢旅行前會外,其餘時間全部都躺在保健室,完全不能動.

也很神奇的就在我必須去上最後二節課時,就突然覺得好多了,所以就去把那兩節課上完,我沒說,好像除了少數幾個同事外都沒有人知道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就這樣我沒有請假把這一天給撐過去了,真的蠻感謝上天的,因為如果是星期五發生,我會很慘,因為我有連著的5堂課.

明天又要去畢旅,學生們很興奮,可是我很痛苦,最討厭跟學生們同車出去,吵死了又不能管,因為如果管他們這就不叫畢旅,可是我又很怕吵真是煩,加上我的腸胃炎才剛剛好一點點而已,真怕一出去就有問題.不過還好是二天一夜而已,不像台北的學校要三天二夜,那就真的會瘋掉.

希望我能平安歸來!

另外我好想念台北,最近突然有個不可能的幻想,真希望時間能回到二年半前,然後這二年半之間的事從來都沒有發生過該有多好,就算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我也願意,只是這是不可能的,如果能像電影演的那樣該有多好.

台長: 不知所云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