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22:06:3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來得認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聽到算命師說我們家可能會再被偷之後,我唯一的念頭就是能越快搬走越好.但是老公一直認為錢存的不夠,再說這間現在也賣不出去.可是我還是很想搬.於是在網上開始搜隻資料,越找越挫折,因為新竹市的房子少的可憐,又都不喜歡,唯一喜歡的那間是天價.想說回去看台北的房子,光是看報紙的廣告和網站,喜歡的就很多了,只是都比那個天價還要再高一些.再說老公搬意願很低.

看來我得認命得死在這個地方,這輩子大概也不可能去住那種夢想中的豪宅,想想就好了吧!至於留下來繼續住會不會真的被偷,老公說反正也沒有東西可以偷了,我是早就把重要的東西能搬回娘家就先搬去了,那就給他偷吧!

這樣認命的想法有個後遺症就是現在我什麼都完全不想做,等那天想動時再說吧!

台長: 不知所云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