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8 17:48:0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竟然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產檢時,醫生說:「現在子宮正在收縮!肚子很硬喔!」

我:「???可是不會痛呀!只是覺得有點不舒服耶!」

醫生又問:「收縮有沒有規律?幾分鐘一次?」

我:「???只是有時會很不舒服,覺得很喘而已,不會很痛,而且肚子常是上半邊硬下半部還軟軟的,那是在收縮嗎???那我今天肚子都一直很硬耶!」

原來我已經開始進入倒計時了,因為BB比預計大一週,所以雖然我現在是37週結束,實際上來說BB已經38週大了,而且也開始子宮收縮了。可是沒想到應該會很怕痛的我竟然沒有什麼感覺,只是覺得肚子不太舒服,有時呼吸很困難,什麼時候對痛的忍耐力變這麼高的自己都不知道,真是好玩。只是這樣下去會不會到要生了都還不知道那就不太妙了喔!

醫生說如果到下星期六還沒生,星期六排的產檢就要檢查一下子宮頸是不是開了,這樣表示大概星期六左右或之前就會生,這樣我的產假和產前假可能一點都沒有損失,加上再忍幾天就可把這個”球”放下來了,真的是太高興了.現在開始要傷腦筋那一天回娘家去比較好了。

台長: 不知所云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