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20:11:1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看表演之二---百老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暑假去了紐約一趟,因為一些因素,弄得很不愉快,不過還好有看到我朝思暮想的百老匯音樂劇。

這趟旅行也讓我覺得台灣其實在很多地方其實不輸美國,也使我更愛台灣。唯一會羨慕他們的大概只有藝術方面吧!只要你有時間,花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排隊買到半價的音樂劇的票(比起台灣便宜多了),而且位子都還很不錯,劇目種類也多的讓你眼花撩亂。要不是這次時間不夠,不然真想每天看一場,給他看個過癮。

這次只有看到”歌劇魅影”和”悲慘世界”,要去之前曾留學國外且英美兩國的音樂劇都看過的朋友就事先警告我,不要認為會跟CD聽到的一樣,因為CD找的都是世界頂尖的歌者。看了歌劇魅影後,果然印證她說的話,的確唱得有點爛,不過那個舞台效果真的是一級棒,炫的沒話說,變換速度之快也是令人嘆為觀止,讓人也覺得不虛此行。

至於悲慘世界,去了之前在台灣就先看了它的十週年紀念版的演唱會VCD,場面好浩大,唱得棒極了,總共看了三遍都不膩。到了百老匯,可能因為這部本來就沒有什麼華麗的佈景,所以唱的就蠻好的(場面當然比VCD裡小很多),雖然男主角剛開始可能太緊張,有點走調又破音,不過後來就恢復正常,其他的角色也都唱的蠻棒的,讓人大呼過癮。

前面那個朋友還建議我要聽唱腔好的就要去倫敦才行,看來要好好的再存錢,下次去倫敦看個夠。

台長: 不知所云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