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8:20:2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那個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想說提前替老公慶生,因為最近好像很流行吃活蝦,所以和老公相約去竹北吃活蝦.是真的蠻好吃的,只是好貴喔!

慘的是快吃完時就覺得有點不對勁,在回家的路上胃就變得很難過,有點想吐,一回到家就開始先上吐,後來就變下潟.整個晚上幾乎都沒睡.可是那個蝦子真的是到下鍋前都是活的,而且老公一點事都沒有.在想可能是因為我平時都吃的很清淡,突然吃比較重口味或油膩的會不太適應吧???可是到上吐下潟好像有點太嚴重了點.而且老公平時吃的都跟我差不多呀!覺得自己好像沒有吃美食的命,真的是有點可憐…,好哀怨…

雖然一夜幾乎沒睡,可是我也沒有請假的命,只有努力上班的命,因為早上就好像好很多了.大概是老媽從小訓練的好,以前就算生病除非站不起來,不然都得去學校,所以高中有一次幾乎連續發燒一星期,每天放學都去診所打針,還是天天去上學,畢業還拿全勤喔!現在老公好像也不太喜歡我請假,其實我也不太敢請,因為我們這種工作跟一般工作比較最困難的地方就是真的很難請假,要臨時找代課和代導師實在很困難,所以就撐著去上班.

大概是撐的太好,大家都不相信我昨天發生過這種事,看起來還生龍活虎的,而且連三節課,下午還去外校研習一下午.可是不撐好一點怎麼辦,三堂課連著有時間讓你去拉肚子嗎?還一直擔心去外校研習如果要找廁所拉肚子怎麼辦.還好沒有發生.所以當老師是沒有生病的本錢,尤其是本校的老師壓力特大,撐的特別辛苦,等到不行了通常都是已經長腫瘤或是要開刀甚至是癌症過世的都有.所以我們很流行一放假或下班就生病,因為整個人放鬆了,然後回去上班時再繼續撐.

難道說我從此跟美食無緣嗎?太殘忍了吧!.....神呀!請不要這樣對我…..我的夢想之一就是到處吃美食耶!啊!怎麼會這樣呢?....還是說是因為昨天說覺得自己很快樂,上天覺得我太驕傲了,給我的一點懲罰呢?...不知道,頭腦已經燒壞了...

台長: 不知所云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