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22:53: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喜愛的李克勤歌詞集(感人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買左克勤的vcd黎唱,突然想起一d佢的歌詞,係一d感人的歌詞,我今次聽到都好感動嫁:

佳節:
城中燈飾優美別緻 當年開始共賞玩過幾次
年宵公園跟你冒雨找尋傘子 像很久的故事
同度萬聖節的境況 同抱著去等千禧曙光
從復活節離開 腳步曾踏遍在世上各方
如果一生可以尚有百萬個的佳節
我亦憑著同樣的熱情解禮物結
凡塵俗世中 若某(有)一個先告別
誰繼續留下 聖誕夜最苦澀
如果一生跟你度過 節日氣氛還求甚麼
來日你白髮漸變多 但我跟前仍是那一個
用年青一張面容親我
(能在每日每夜也像最初 同享過各種慶賀 人生怎算是枉過)

你不會唱歌:
何以 模糊猶像背影
平淡的走到 幕後 給我哨子聲
其實你應該 已在十年前
得到世界稱讚 變成耀眼之星
我是台上那人 你是台下偉人
企在台下供給我好運
所經過的一切 只怕沒你不行
可以面對全世界 全靠你 為我犧牲
其實你知你最初 放棄甚麼跟我磋跎
如果你 早放下我 成就會註定更多
其實你不會唱歌 卻以情愛來成就我
在我 高潮時 低潮時
亦都可 更有力的唱 每首歌*
一直不開口 靜默的拍和
但我知 誰共我 無言地合唱這些歌
其實你不會唱歌 卻注入歌聲裡感情
如果你 不看著我
難道有對象唱這些愛歌
其實你不會唱歌 卻以情愛來成就我
讓我在最艱難時 心煩時
亦都可 對著宇宙
完全沒半點顧慮的唱 我的歌

101次求婚:
Babe Babe Babe oh Babe
Woo...How I miss you my pretty lady
是 就當初邂逅
荔園燈飾即使 都熄了
大丸裝修即使 改了 人大了不少
歷史都算悠久 但新感覺還有
還在抱 還在吻 還未夠 還未夠
甜蜜得彷似 新手
天天初戀 明明同遊萬遍也似
初次 約你般新鮮
願你每天 同樣愛我
婚也每日求一遍 明日我 還是會來
Babe I love you 求一遍
路 尚有很遠路
倫敦的鐘即使 不響了
尼斯的海即使 枯了 陪著你真好
情感總會常新 回憶總有餘韻
無論抱 還是吻 同樣配 同樣襯
甜蜜金禧勝新婚
Woo...Babe Babe Babe oh Babe
閒來無事 又買鑽戒
雖已 買過很多次
猶像初戀 從未會厭
婚也每日求一遍 明日我還是會來
Babe I love you 求多遍

世界末日的早上:
我 頭髮梳理整齊
還剃好了鬍鬚
隆重的打上 黑色的呔
我 拿著一札紅花
沿著空曠長街
沉默的走過 黎明和日出
來到這荒廢超市內
攜著你 平時喜愛蛋糕走過來
送達你的家裡 盼望門一打開
有一聲喝彩
過幾個小時 即使一切倒下
還是 想抱著你一起怕
趁尚有一口氣抱緊起舞吧
聽著一街警報聲來伴舞吧
到終結之前 假使很怕的話
還是 可以為你講笑話
浩劫中 躲不了 但我至少可跟你
含著笑的告別繁華 (甜蜜到死也沒變卦)
聽 何事苦難情景
還有手電鈴聲
遙遠的好友 相繼告別
聽 誰在家裡嚎哭
誰在家裡狂歡
而我只需要如平時幸福
和你依偎這沙發上
如渡過 平凡的假日一般正常
揭著那天跟你 旅行時的彩照
你喜歡哪張
過幾個小時 即使一切倒下
還是 想抱著你一起怕
趁尚有一口氣抱緊起舞吧
我為你哼首愛歌來伴舞吧
這幾個小時 即使間太短暫
還是 可以下嫁給我嗎
直到死 不分開 讓這世間的終結
停在這種美麗年華


冬曝夏涼:
問我那感情線 它分開幾個岔
唯獨你這一條線 拋離各人吧
但你那感情線 那轉折複雜嗎
我只是某段時間過路嗎
但我早預備了火把 亦買好風扇
不打算再玩兩日就回家 若果要愛護你
猶如全日制學位這數年時間 我花
談情如若有獎 我該得到金獎
全年大考小考通過了 只要你頒獎
唯求付合理想我會挑戰逐級上
題材仍合四季 我冬暖夏涼
難道你可不愛上
若有我的熊抱 冬天該不太差
回避到我的懷裡 等待雪溶吧
若有我當屏障 放暑假不用怕
無上裝 八月還會怕熱嗎
為你早預備了冬衣 亦買好水著
不打算散心兩日就回家 若果要照料你
猶如全日制值班 一世人陪你 好嗎
誰人男朋友比得上
哪裡有這種清福可以享
值得你鼓掌
談情如若有獎 我該得到金獎
嚴寒酷暑體溫的變化 請與我分享
情人如若你想 你會一世被供養
旁人忙著轉季 我冬暖夏涼
來讓你專心愛上

不知不覺愛上你: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覺愛著妳太多
I Love You 卻不想跟他分一杯乳果
I Love You 若最後保留招剩低給我
當作是回憶已是不錯
有情人就似沙數恒河 有緣和份並不多
曾令你討厭 每天敷衍我
努力過方知你我一樣傻
我為何讓你築起欄河 (我為何讓你飾演巫婆)
困住我心不再躲 (送贈我這毒蘋果)
甜蜜只因你 痛苦都因你
快樂過這冰山都會有山火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覺愛著妳太多
I Love You 卻不想跟他分一杯乳果
I Love You 若最後保留招剩低給我
難道你會不想我麼
I Love You 我喜歡輕輕吻著你耳朵
I Love You 每一吻背著不的痛楚
I Love You 若你在明白感到甚麼不妥
盼你在回憶裡面找我
是我不勝負荷 你令我的心風靡
愛我已經擁有過 可惜太快又離開我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覺愛著你太多
I Love You 我多麼的想分這杯乳果
I Love You 但我是明白一切沒結果
當作是回憶已是不錯

信心保証:
如果喜歡我 就別想得太多
男孩像我經己沒餘下太多
能找多一個 亦未必好得過
能這麼深愛你的 只有我
曾給他拋下 心裡還害怕吧? 死怕三兩年後我一樣似他
曾小心觀察吧 問為何仍然害怕? 翻開我的檔案 待你應該不算太差
還不肯相信吧 乾脆搬到我家 需要早晚陪著我 看往我嗎?
冒險衝一次吧 別停在臨門十碼 怎麼兌現我的愛 還未試用夠嗎?
甚麼破損 交給我 落力修補
修理不到過去 不過他朝會更好
甚麼錯失 都給你 重頭找到
信心保證 你可以除下鋼盔 跟我擁抱
如果喜歡我 但願早點收貨
能這麼深愛你的 只有我

櫻花:
喜歡櫻花 每年愛看一遍
盛放櫻花當天 我們都會見面
只管欣賞 倆人雙方的臉
任兩心 越過你我底線
從來沒有 妄想這生不變
但總勝過這天 夜裡擁著照片
會風雨不改 會此志不改
若是真心相愛 未理應不應該
每一次分開 期待能更加精彩
若是櫻花不再為你開 明年該怎麼相愛
每個冬天 盼望能快快走遠
換上櫻花春天 轉眼又一個十年
風霜加添 我們滄桑的臉
但兩心 從未遠過一點
從來沒有 妄想這生不變
但總勝過這天 夜裏擁著照片
會風雨不改 會此志不改
若是真心相愛 未理應不應該
每一次分開 期待能更加精彩
願望是即使天老地老 櫻花一再為你開
年年都這麼相愛

當找到你:
我想所有下雨天 我可這樣凝望你
我想跟你明日昨天 一起吻晨曦
我心一向沒變遷 我不當是遊戲
世間爭先要新鮮 我只要你
難數清愛你幾多 只知每日更多
而你是燃亮這生的歌
靈魂再沒還欠甚麼 當找到你
如若話別日子不知怎過
我想於世上每天 你准我在旁伴你
我想跟你同行互牽 一起笑和悲
這雙肩膞為你堅 有風有浪仍護你
世間爭先要新鮮 我只要你
我想一起過陰天雨天和晴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