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22:36:51| 人氣7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東健....不思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東健真的來台灣了..........................
在他多次放鴿子之後.真的不敢相信耶....
他真的來了.

剛剛在各新聞台轉來轉去.
除了馬扁連宋.就是余天的兒子.
怪怪...怎麼都沒有張東健的新聞????

真沒想到.因為愛上女主播(簡稱AAE)這部戲.
很多好姐妹在網路上結識了.
Winnie跟Aben兩人結婚了.
(張東健應該擔任證婚人.沒辦法他太忙了.只好由我們三姐妹擔任韓方代表.呵~呵~)

當時.好幾次發佈他訪台的消息.
大夥還傻乎乎.積極規劃怎麼去接機.追星呢!
但.經過這麼多年.
他更火紅了.演技更好.票房又履創新高.....

但我們都冷了.

記得以前.有人問過一個問題.
你喜歡”愛上女主播”這部戲.是因為:
1.喜歡學長尹翔澤(劇中角色).
2.喜歡張東健(真實的他).

但我的答案是:我是喜歡這部戲.
另外.也因有這麼多好朋友的互動.讓我對這戲更有感覺.
我是不常看連續劇的人.更何況是民族性不同的韓劇.

人生真是奇妙啊~
AAE是在4/2我生日那天首播的.
發現這部戲.也是在廣告時間.轉來轉去.不小心被我看到的.
這個因緣際會.使我認識很多人.
也拓展我人生不同的層面.
大家要珍惜這些緣份哦~~~~~~

(從這篇文章.你可以看到小路的能量.回來囉~)

台長: 小路
人氣(7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路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正經話 ~~~我想這就是愛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啟動回復系統.找回原來的小路 ---- (啊~照片無法縮小.不好意思)

飛 天 馬 ξ
wa~~~

網路相識相戀相愛結婚

祝福
2007-04-11 22:4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