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20:14:55| 人氣6,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愜意的早餐--棒叔叔牛奶棒專賣店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日的清晨,是我的賴床時間,前一晚難得見面的朋友,約我到一家特別的店吃早餐。這天,天氣真好,藍天襯著白雲,假日路上人車稀少,早晨的悠閒時光,讓人相當享受。

 


我們相約在高雄林蔭大道--民生路旁的「棒叔叔牛奶棒專賣店」….原本我以為是牛奶棒吃到飽的店呢,哈~~是我誤會了,原來這位叔叔原來專賣牛奶棒及博士茶,最近開始轉型賣符合大眾需求的輕食餐點。店面雖然不大,還有一些小造景,營造出藍白相間的用餐氛圍。

 

能在林蔭大道旁享用早餐,彷彿就在國外的露天咖啡座,相當愜意。




這裡有四種輕食套餐可以選擇,從59-99元不等都配有沙拉、滑蛋跟水果,肚子餓了我每樣都很喜歡耶,怎麼辦?

最後我選擇了「德式香腸套餐」,飲料可選咖啡或博士茶。

 

我問棒叔叔:什麼是博士茶?

他說這叫:「博士茶原產於南非,在日本也叫做不老茶,與一般茶類不同,博士茶不含咖啡因,是最溫和不刺激的飲品,不傷胃,也不會造成失眠情形,對身體也相當好」

 

女生只要聽到可減肥或是不會變老,當然都會不會放過,所以我早餐搭配的飲料,就選擇博士茶。

博士茶馬上就上桌了,還附上半支牛奶棒,口感酥脆,口中充滿奶香卻不會太乾,果然是這邊的招牌商品。

博士茶的茶色是琥珀色的,不會苦澀。像是茶,又帶點仙草的香氣,入喉後會回甘,我是第一次喝,這種味道很難以形容。

飲料是可以續杯的,所以我追加了綠博士茶。

 

 

這是店裡所賣的商品,有一般茶品、果汁、新鮮水果搗茶、博士茶、綠博士茶.,都是健康取向的飲品,其中「新鮮水果搗茶也讓我相當好奇,棒叔叔說:「這是國外果汁的新喝法,先將水果搗碎後,保留水果的纖維及部份果肉,適量加入水及果糖即可,不像以果汁機打汁,那會破壞太多水果的纖維及新鮮度」

 

因為這裡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吃完牛奶棒,喝完博士茶,再去拍拍照….

搭拉~我的早餐終於上桌了,顏色五彩繽紛。因為我們平常早上都在趕著上班打卡,根本沒空吃到營養這麼均衡的早餐。我喜歡這兩片烤得焦焦的厚片吐司,外酥脆、內香軟,相當有咬勁。後來才知道,原來棒叔叔的家族是高雄有名的「羅丹麵包」,吐司及牛奶棒都是特別製作提供給棒叔叔專用的。

淋上蜂蜜芥末醬的沙拉及德式香腸也都很有水準,我的好味口一來,馬上就一掃而空。


  

邊也有博士茶小禮盒可以外賣,聽說老闆自己進口,比百貨公司還要便宜很多喔。

           

「牛奶棒」顧名思義就是這裡的招牌商品,有單包裝,但我選擇禮盒,這是以瓦楞紙做的,很有質感,裡面有原味、咖啡、芝麻、竹碳…..共七種口味,雖然一包只有三支,但一次都可以試吃到,挺不錯的。

 

 

哪裡吃~~

店名:棒叔叔/南非博士茶.奶酪.牛奶棒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民生一路33(近民族路、菜根香餐廳旁)

電話:07-2224318

部落格http://mrstick.pixnet.net/blog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路
人氣(6,490)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小路趴趴走 |
此分類上一篇:魂縈夢繫西子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