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19:15:27| 人氣5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啟動回復系統.找回原來的小路 ---- (啊~照片無法縮小.不好意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文章了.連簡單的留言都不知要講什麼.
真是糟糕呢.
就像一個久未整理的花園.圓丁坐在其中發呆....任其荒蕪.

我以前很喜歡自己牡羊座的個性.
天真.開朗.有活力.有話直說.想到就做.
對生命的熱情.總可以感染給別人.

不過最近遇到了一些事.
突然覺得自己勇往直前的個性.顯得莽撞而無知.
自己一個人唱獨角戲.唱得挺開心的.
把自己全面攤在陽光下.卻完全無法了解對方的想法.
到時一事無成.也傷害到自己.
我最熟悉拿手的業務工作也是一樣.....越做越退步.
董事長警告我.別再荒腔走板.這樣的我.太不正常了.

是啊~~~從八月底到現在.不正常.已經三個月了.

希望近期就可告别各種不愉快的事.
整頓心情.恢復能量.
到時.大家又會看到一個生龍活虎的小路了.
好友們~祝福我吧.

台長: 小路
人氣(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路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張東健....不思議
此分類上一篇:唱歌之理性與感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