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03:48:27| 人氣258|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わたしは 透 で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續村打的,我想我應該也有資格說話。





   開這報台,只是單純想找個地方放公告放補丁,


   為什麼放新聞台,而不去放論壇?


   因為我不想再多人,我 討 厭 人 多 ,


   而且很討厭,我根本恨不得,當初不要放到網路上貼,


      【噢‥可是我不後悔交了一群朋友,真的。】

   
   村放他照片,又跟你什麼關係?


   他長的如何,又乾你屁事?





   人都會貪心,有了就要更多,


   每個人都要開放指令開放什麼,


   說難聽點,你們算什麼?


   我們開這私服,並不是為了你們這些人,


   我們為什麼要放到網路?


   只是我們某個朋友無聊放上去罷了,


   我們似乎沒有求你們來玩,


   認為我們管不好,開放的東西少,私服濫,


   那既然這麼有本事罵我們,


   何不直接自己開私服自己玩?或者換私服?


   因為公開這私服,所以我們不能輕鬆的玩,


   我們靠實力得來的裝備,努力練來的技術,


   卻被說成〝我們是gm,裝備自己調就好〞,


   我無所謂,反正我對裝備這方面,我不介意,


   可是,卻因為我們是gm,連身邊的朋友都被說成這樣,


   gm不可以開普通人物嗎?


   gm不可以結婚嗎?


   gm不可以交朋友嗎?


   既然你們都這樣說了,那我下次攻城,


   開gm去,把你們全殺光,


   城,我自己獨占,如何?


   因為村,我忍了,


   因為朋友,我跟村和工會所有人,

    
   我們自己慢慢打下來,


   難道gm就一定要被罵嗎?


   gm不可以有脾氣嗎?別好笑了,


   我講話衝,又如何?我是gm,又如何?

  
   至少為了這私服,我開gm都不敢罵髒話,


   還要為了你們的問題想破頭,


   連為了一點小事情,都要扯上gm,


   一下為了吃王,一下為了攻城,


   下次要不要為了你們小孩子是男是女,


   都要我們幫你們辨識?


   再來,我的裝備也沒有比你們好,


   去pvp我還是給人家打好玩的,


   我開gm還是給人家秒掉,


   罵我嫩,罵我虛,是呀!我虛,


   至少我不會因為是gm就濫用公權,
  

   至少我的朋友都是服我的。


   我這個gm,常常很不盡責,


   對很多遊戲上面的事情都不懂,


   我也幾乎都去幫你們去找答案,這樣還不夠嗎?


   村長的不好看,又如何?至少他敢把自己照片貼上來。


   我講話很衝,會講髒話,又如何?至少我不會公私不分。


   既然你們認為私服不好,請滾,我不需要你們,


   覺得gm濫,請滾,我不會挽留你們。


   想罵這私服罵gm,無所謂,


   別又到村的即時通留言罵人,


   不要以為他脾氣好,就不會難過,


   不要太俗辣,有種點,來這留言呀!


   會不會有人挺我,我不知道,


   至少我認為我這gm,我努力。


   


   噢,都忘了,注音文是吧?


   我不討厭注音文,卻很討厭拿注音文罵髒話的人,


   幼稚,火星人,請回火星,不然就乖乖學繁體字吧!白痴。



 

      

台長: 村夏
人氣(258)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公〃° _ Cherub ω 寂靜 ° 〃告 |
此分類下一篇:° _ Cherub ω 寂靜 ° 〃補丁下載
此分類上一篇:° _ Cherub ω 寂靜 ° 〃活動投稿

村夏
哦...

句句屬實。字字到肉。

雖然很想給妳拍拍手,但是發表文章時間...是半夜三點多?!

死傢伙,妳又那麻晚還沒睡。再幹麻呀妳.....

的確,或許我現在脾氣是挺不錯的。

不罵髒話,不跟人吵架,語氣大概也挺和善的。

但是並不是我不會,而是不願意。

我相信,自己不喜歡的事,別人應該也不會滿意。

所以我不想,這並沒有意義,只是,人的忍耐,畢竟有個限度。

當爆發出來,或許結果並不會比較好。

我的前提,是為你們著想,我不奢望些什麻回報,只希望大家都能做到。

唉,至於,我的長相..別再討論了吧...((醜人也是有自尊的?!

哦,真討厭。

妏,既然已經開放了,我們也別再說這種話了。

該做的,做好就是了。

或許有些人講的話,真的是挺傷人,挺氣人的。

那又如何,或許就像妳現在這樣子,說回去吧。

我們是人呀,當你們說這些話時,難道不能想像一下我們的立場,看看妳聽到這些話會有什麻感受嗎?

我們忍了,為的不是誰,就是因為你們。為了這個環境。

成熟一點好嗎?當你們做了許多努力,卻被蹧蹋的一文不值的感受,如何?

我相信,這些幼稚的行為,逼我們到最後的結果,沒人想要的..

我跟透不是說每一個人。

我們所認識許多玩家,也是很會體諒我們。

你們玩家之間爭吵,每個人都有脾氣,我們能諒解。

但是請針對個人發火,而不是牽扯到其他人身上,很不成熟的舉動。

再者,一些爭吵,或許難聽話難免會有,但是這畢竟是生氣時說出口的。能諒解,但是背後說人壞話的。請停止這種讓人不齒的行為。

還有,如果吵架,想牽扯到現實。

那請您多出去社會走一走,闖一闖,世界很大。

我不是說不信任妳所謂的...勢力?

只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請別高估自己跟低估別人,您出事,並無人可憐。

只是,您父母親呢?!關心您的人呢?!

您並沒有資格去做這種低等的行為。

長大點好嗎?

請不要漠視一些,人家默默做的事。

也請不要高估,您自己的重要性。

更不要否決,別人的一切。

您自己的想法才是對的?您自己的所作所為才沒錯?

是。的確!

但是您的沒錯,別人的對他自己而言,也不會錯。

想法本身就只為自己存在,相信我。如果你們做不到尊重別人的想法。或是太認定自己的想法。未來都會害慘你們。

我不是想說教,這純粹只是我想發洩一點情緒罷了。

我不願意罵髒話,說難聽話。因為這並不會讓我好過點。

你們給的傷害,其實真的挺嚴重的..不是嗎?

我老是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做的很失敗。

失敗到有必要這樣子說我。

很難過的,好嗎?
2007-09-24 11:28:15
版主回應
わたしは 透 です。

噢,別降,

昨天小說賺了我一個半夜的眼淚,

現在我起床只是上來回一下,

就要出門了。【又要烤‥】

噢,別跟他們說現實面,

一群小孩子,哪懂,

我只能說‥就自以為有勢力,就可以出來打,

不是每個有勢力的人,都這麼幼稚。


其餘的,晚上再說,

還有,村,別打您,

看了真的覺得你又再不正經,

害我認真的不起來,一直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9-24 15:03:02
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為什麼會
字字屬實,字字到我。
咧ˊ︿ˋ
這不是啃的雞.....
2007-09-24 16:28:07
幽幽
嘿 明天中秋節耶!!
來我家 烤月餅看肉吃月亮吧!!
2007-09-24 16:33:19
不一樣,不一樣。

我刺的肉是一斤600的高檔貨,妳是屬於買一斤就連攤子都送妳的不識貨,不同的。

幽,我想,那我會比較想吃看看月亮?!別弄太熟,八分就行了。

這是藉口,不過那這樣子,妳早上會不會有一公斤的眼屎了?!

我只認為我有著我想說的東西,懂不懂是其次,畢竟我有去做了。唉,自以為,往往會害慘自己的。

您說我打您,您會覺得在下不正經?!

可是您這字是非常尊重的用詞,您怎麻會這麻認為呢?

如果您真的認為您這個字會不正經的話,那我對您,就少用您好了。
2007-09-25 01:02:21
廷↗武
@@?
2007-09-25 21:57:29
廷↗武
@@?
2007-09-25 21:57:44
廷↗武
@@?
2007-09-25 21:57:56
廷↗武
@@?
2007-09-25 21:58:08
版主回應
武先生,這種灌水法,會淹死人吧。
2007-09-25 22:22:25
可愛的旋律
加油加油

我會支持你的歐!!

這個私服很好玩!!
2007-09-26 18:05:23
版主回應
真的。

老實人。

我欣賞妳!乾?!....((乾什麼?!

------------------------------------

透:噢,旋律,謝辣!!

  村,你旁邊跪辣。
2007-09-27 01:30:58
×弒×
這私福還不錯玩啊

我還拉我四個同學來玩

村跟透你們這兩位GM

我問問題都還蠻熱心回答我這位玩家的

挺村......挺透......ˋˊ
2007-09-28 20:41:31
版主回應
透:噢…謝謝辣((害羞))

-------------------

村:哦,!%#@%︿@%!((由於痛哭流涕照成口齒不清,我叫我家的孩子翻譯一下。

晨:王八蛋。為什麼沒有挺我..偏心鬼。

幽:為了報答妳,我決定以身相許,晚上到我房間來吧((被巴

分:抱歉?!((路人:幹麼道歉?! 分:我怎麼知道,反正怎麼說都我不對。 路人:...

鏡:噢唷..唉唷..嗯嗯..好..

唉,亂七八糟的,不過還是感謝您的支持!
2007-09-28 22:27:55
(看了這邊的文突然覺得溫馨了起來,到處亂發文不好意思喔)是阿= =大家都是人,難道我不難過嗎?我的心情也很不好阿,可是也沒幾個人體諒我,我做人就失敗嗎?我有特別惹到誰嗎?我心理可以這樣想阿(死期要沒收都沒收阿,反正我也沒死期,公會只有我一個人我也可以玩下去,自己一個人的世界不好嗎?)可是這樣公會裡其他會員會反彈,我是在幫會員說話,說到最後,也好像變的是在幫自己了,我知道我知道的還不夠多,還需要學習,一路上有挫折我也都懂,可是也不該這樣受大家嚴厲的聲伐吧,這樣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算了..不知道要打什麼ㄌ= =
2007-10-03 21:5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