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03:01:23| 人氣15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 Cherub ω 寂靜 ° 〃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妏!

先跟妳說抱歉啦,妳很在意文筆這回事。

偏偏我不太會...但是還是讓我發表一下吧。((其實我有盡力了。

倒是,這個還得弄什麻分類什麻的,真是有點考倒我了。((我體會到妳的辛苦了...感動中。


好啦,言歸正傳!

今天某位無名士,用及時通留言給我。

我想,我這篇,也是打給這位無名士看的吧。

首先,我得先跟您說,您的注音文。

讓我研究了半天,真的!下次請體諒一下我這個不懂注音文的人。((而且用注音文打髒話很沒感覺哦。至少我氣不太起來。

我想,我會想弄這個報台。

目的不是想吸引更多人來玩。而是,想要讓正在玩的玩家,有個能更了解大家、遊戲的環境。

當然,妳所說的醜男這點,我承認!

我記得我並沒有說過我好看,我也記得我並沒有不承認我自己難看這回事。

既然我說了,目的不在於招攬玩家。那我醜不醜,大概也沒關係了吧。

我會放我的相片、相簿的原因,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一下,常常看到的村夏,是誰 長什麻樣子罷了。

至於,美女。在管理人員裡、玩家裡。許許多多的呀

雖然您提議的這個方法不錯,但是找這些美女們來招攬玩家,是否反而害這些美女們每天被您這種人騷擾呢?!我想,這只會污染到這些美女們。

再來,我看我得自誇一下。雖然說我在管理方面,可能懶了一點,或是做的不好,這點,我對大家說聲抱歉。

只是,我有時候也有些事情得忙。畢竟至私服開放後,我也盡量取消一些不必要的行程了。

但是如果您說私服設的不好,我想‧.我必須反駁的,不是嗎?!

再私服還沒開放之前,就已經找過幾位很支持我的朋友幫忙檢查、設定、了。

私服開放後,我想,認同的聲音似乎比反彈的要大。

您會有這種想法,我當然尊重妳。只是,我想大眾的聲音更是需要尊重的。

況且,妳的表態,很明顯的讓我感受到,妳只是想針對個人來開罵的,不是嗎?

所以,尚若我哪裡得罪到妳,妳大可明言跟我說清楚,我想,我開放這篇文章。

目的不就是為了妳嗎。我語氣應該是不會太兇吧....?!((個人認為是

這證明了我想跟妳把問題說開,解決。

當然,我不希望您再因為個人恩怨,而牽扯到一些其他東西。

或許,該對您說的話。到此就好。我很希望您能出面把對我不滿意的事情說清楚的。雖然我不清楚妳是誰。但是您的說話方式,或是語氣,最好是改善點。畢竟我跟妳也沒那麻大仇的吧...

---------------

再者,如果上面那位是私服玩家。或是曾經玩過的玩家。

我想我也該對玩家們說一下。

我不是想炫燿些什麻 自豪些什麻。

只是希望你們能體諒一下我或是透

當然,我需要體諒的地方也只有在創造私服的時候。

畢竟一個遊戲場所要好,每個地方都能影響到整體。

當初,就光是發現那麻一點錯誤。就得修改,測試。

再加上,我不是說很厲害那種電腦專家,也根本是個英文白痴((我很盡力在學英文的...((雖然是從最近開始

所以我得更費工夫,找尋資料。

我想,你們應該都能懂,這不會是很容易,很迅速能完成的。

甚至連物價不都得去想嗎....((我很辛苦...嗚嗚

至於透,在管理方面也好,私人也好,這個報台也好。

她的功勞實在是大過我許多。

我想大部分玩家,換過頭飾、處理過問題的對象幾乎都是她,而不是我吧。

雖然說是因為我太勤勞,所以都是她再負責....((算了,半夜不要說謊比較好...

有時候,你們也得想想,我們也是活生生的人。

有脾氣,有思想。人該有的情緒都有,會累,會痛。人該有的感覺也有。

我的意思不是想表達我們沒有錯什麻的。

有時候,透生氣,做事說話衝動了點,也請大家原諒,不好意思。

有時候,我太懶,行為舉止白目了點,也請大家原諒,不好意思。

我想表達的,也只是希望大家能體諒體諒我們罷了。

所以,我既然文章公開了。

當然也希望,各位對於我們,遊戲,有不滿意的地方,盡量的說出來。

我想,面對、探討、解決。

會讓大家都更好的,不是嗎?

至於那位無名士,我也希望您是如此。

但是。有個重點。非常重要。

就是,打字顯示的話,盡量不要罵髒話。((當然,您願意耗電話費來跟我說一次,您罵*的語氣如何,我倒也不會去介意我的電費.....

就是因為,打字顯示的話,會很容易誤解對方的語氣。

如果造成什麻誤會就不好了。

這點,無名士先生...或是....((我想小姐們應該不會說話是這樣子的吧...還是先生比較有可能!

請改善這點,這是建議!

玩家們,這是注意事項。

好了 到此。

----------

鏡,透,快看快看。

我是不是很正經,其實一點都不搞笑,對吧?!

我都可以去幫總統發言了我。

哦厚厚厚厚,謙虛又正經的我。

----------

此篇文章乃岀自,不幸遭註生娘娘上身的純純之手。

誰是純純?!((我等等相簿會放牠被上身時的照片。

為什麻要叫純純?!((請參考金庸群俠傳2廣告or天龍八部裡..

【 段正純!納命來~~~~~~~~~~~~~~~。 】
【 妳為什麻要代替妳爹~~~~~~~~~~~~~。 】
【 啊~~~~~~~~~((這是揚天狂叫,不是色情小說常出現那種的哦。別想歪。 】

完畢,謝謝,感恩,再會。

台長: 村夏
人氣(15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 _ Cherub ω 寂靜 ° 〃法 |
此分類下一篇: 透是愛嗆鬼,對。 

☆布丁° 咩〃♀
把拔

前面是正經了點

可是阿

後面那段 很不正經

你果然還是適合走搞笑路線

噢 是正經的在走搞笑路線

哈哈哈


((把拔和透姐都很努力 ˊˇˋ
2007-09-24 10:58:24
版主回應
拜託拜託。

妳認識我這麻久,居然還不了解我正經的點在哪裡。

後面那段才是正經的精隨所在呢,傻傻的。

唉,我現在屬於醜男懶惰被人罵好玩路線了。

對對,妳最不努力,不知道每天都在混什麻的。

死孩子,我辛辛苦苦賺錢送妳去讀純純那間學校,

妳不學些段正淳之類的專長回來就算了,居然還老是氣妳老爸,還跟我切了...幾段?!

唉 氣死我了
2007-09-24 11:02:48
☆布丁° 咩〃♀
我們切了3段
本來有第4段的ㄟ

我沒有辦法跟你一起說那句..
你為什麼要代替你爹~

吃飯聽你講那句 整個就是笑飽了
不對 應該說 我幾乎都在笑 (?!)
難怪我那天吃的特別少 (?!)
2007-09-24 11:08:21
版主回應
笨蛋,4!很不吉利呢。

真的那麻不想要我這個老爸哦....

哦,不行。妳要練到自己說的時候,自己不能笑。

還得帶表情,那才算成功的。

加油努力,我看好妳。有跟我一樣正經的天份。

哦,我那天明明就正經了一天。

我一直搞不懂你們再笑什麻,真是的。

害我以為你們嘴巴抽筋了,小擔心了一下。

所以怪我就是了?好好好,我歡迎妳再來老爸家。

我親自烤肉給妳吃。
2007-09-24 11:43:39
廷↗武
噢~ 無名氏?? 怎麼回事呀0。0??
2007-09-25 21:51:08
版主回應
就是..那個..所以..其實..本來...應該..結果....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子。

懂了吧!
2007-09-25 22:52:11
幽幽
噢 感覺在看搞笑文章..
2007-09-26 19:07:09
版主回應
透:你也這麼覺得嗎?!

  我看完,我笑了‥
2007-09-27 01:31:26
我要說話喔= =雖然我大多也都打注音文,但絕不是我罵的,我絕對沒那麼濺(對所有不認識的人,也是覺得村夏最好,起碼覺得他最公正,說的話也比較好聽)
2007-10-03 22:2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