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12:37:44|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體(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週來,忙碌許多,今天再跟讀者們聊聊,這樣也不錯,我們讓這園地流動,有感受性的或者可以談談的,我們就讓這些想法形於文字吧!

緣份來的非常的神奇!自從我願意把自己交給宇宙大我的時刻開始,聆賞著自己的生命之歌!這是我回歸北交點在雙魚的悟道、修道與證道的果實。

  95年3月天文「冥王星」入了我的本命3宮(3宮是主管著與環境的溝通、交通、連結;人際方面指的是手足、鄰居或者一週要見到至少3次面以上的朋友,抑或是出版、大眾媒體緣份),出版社因在國際書展中,看到「達摩一掌經」有關探討輪迴的內涵,於是她們從業務的敏感度中,尋著幽微的靈感,於是在沒有任何人居中引薦之下,她們找到我,並請我撰寫這本著作,「達摩一掌經」,這是重現白話版「達摩一掌經」的緣起!

  但說也奇妙,「冥王星」逆行,退回了2宮在邊緣徘徊了幾個月,於是與原出版社的合作緣份破局,這本著作差點胎死腹中。

  8月因其他的行運促成,我與紅螞蟻圖書合作,交稿後仍有一段時間的延宕,折磨人心扉,我知道是我本命大處女(月亮,木星,冥王星,南交都在處女)對秩序,效率的完美要求,帶來的焦慮。我深知此刻的情緒帶有大量的南北交功課在,靈魂期望我在這中間,學會功課,而設計這生命的情節,它一直要我學會信任生命,以及放手(秩序是處女的安全感來源),交給大我(雙魚),也因為我南北月交的宮位剛好座落在6宮與12宮,若不依這個心靈法則,大我自會以健康或者合作的夥伴們,不斷的對我出考題!

  也的確,在這一年中,為了這本著作,我看的醫生次數超過我這一生的看病次數呢! (未完,下篇後續~)

  

台長: 芝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兩性關係與完形治療 |
此分類下一篇:一體(二)
此分類上一篇:句點與逗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