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7:22:5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望〈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怎麼想的
我不知道
心之所望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心之所望
我的心在何方?
我的心向著誰?
我不知道
可是
我不願見到你傷心
為什麼呢?
以前 都是你在守護我
這次 換我了
我希望 能再看到你的……

☆。 ☆。 ☆。 ☆。 ☆。 ☆。 ☆。 ☆。 ☆。 ☆。

『叮鈴……』嘉兒按著阿武家的門鈴。

「誰啊?」阿武開門:「咦?嘉兒!?」怎麼會!?
「我可以進去嗎?」
「啊啊……可以,請進。」

☆。 ☆。 ☆。 ☆。 ☆。 ☆。 ☆。 ☆。 ☆。 ☆。

「嘉兒,要不要喝杯熱茶?」
「阿武,你可以罵我沒關係……」
「啊?」阿武呆住:「妳在說什麼啊?」
「都是我不好,要不是因為我,要不是為了救我,球賽就不會輸了,都是因為我……」
「……」阿武:「小笨蛋!」
「咦?」
「這又不是妳的錯。」阿武擺出無奈的表情:「唉~要是我不逞強的話,說不定還可以打成平手呢!」
「阿武……」
「輸了就輸了,沒辦法啊,只好下次努力了。」
「可是……」
「嘉兒,妳不用再自責了。」阿武:「要是我那時沒有救妳,我會更傷心的。」
「……」
「好了啦,笑一個嘛!」阿武:「我真的沒事,不用擔心我。」
「嗯!」嘉兒笑了,天使般的微笑。
「妳要不要喝杯熱茶啊。」
「不要!」堅定否決。
「啊?」
「我要吃麵!我肚子餓了!」
「真是的,妳好任性喔!」
「咧……」嘉兒吐舌。

至於,在一旁的……

「太好了,總算沒事了。」迪路獸鬆了一口氣。
「是啊。」巴達獸也放心了。
「嗯……我肚子也餓了耶……」
「我們也來吃東西吧!」

☆。 ☆。 ☆。 ☆。 ☆。 ☆。 ☆。 ☆。 ☆。 ☆。

「我出門囉!」

嘉兒到學校的路才走到一半,阿武正在前面等她。

「嗨,嘉兒。」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不會啦,我們走吧。」


阿武,我……
我終於發現了……


「阿武。」
「嗯?」
「我……」


我喜歡你……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望 |
此分類上一篇:心望〈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