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7:24:1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self 上 眼睛裡的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為什麼...我那麼喜歡你,

>其實,這是很容易的,只是我沒辦法回答。

給小光:

還記得我嗎?

那時候失去太多,我連歌都唱不起來。

離開我和她童年所認識的地方,

就在那一天,我發現妳眼中的寂寞...

我倆是何等相似!

我們都是在等待一個人打破我們的護牆,唯一不同的是...

打破我護牆的人選的不是我。

妳比我幸福,卻比我更墮落。

我要笑著祝福我的哥哥和我的愛人,

妳只要流一滴淚,他們會來關心妳。

妳知道什麼是痛嗎?當時的我是這樣想的。

當我注意到時,妳總是在我身邊。

到這一刻,我知道是什麼支撐著我...

但是,妳已經遠遠地離開了。

我不能怪妳,我既然不能接受深愛另一人的妳,

相信妳都是一樣吧!

不過,我已經決定無時無刻都去保護妳,

無論妳愛的是誰...

         對不起
            武

我把這封信放入信封裡,正想把這封信寄出。

看見一封信在信箱裡,在哥的訂婚請帖

裡面夾著一張小字條:

阿武:
  我和小清要訂婚了,想請你當伴郎,
 在XXX酒店訂婚,你要來呀!
               大和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妳?
>妳的聲音再次在我腦袋響徹著。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Myself 中 我只可以愛兩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