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7:22:2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望〈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怎麼想的
我不知道
心之所望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心之所望
我的心在何方?
我的心向著誰?
我不知道
可是
我不願見到你傷心
為什麼呢?

☆。 ☆。 ☆。 ☆。 ☆。 ☆。 ☆。 ☆。 ☆。 ☆。

阿武拖著腳,強忍著痛地走向外面。
嘉兒等人見狀,馬上也跟了出去,只是靜靜地跟在後面……

『嘩啦……』

「呼……」阿武用水洗臉,就連頭髮也沾濕了不少。
「啊。」阿武的手一時沒抓緊,毛巾掉到地上:「真是……」
「嗚!!」阿武為了蹲下撿毛巾,居然又弄痛了腳。
「痛……」手只能扶著洗手臺,實在無法起身啊。
「……」阿武身體抖動著:「嗚嗚……」

這是,哭泣聲嗎……?

「可惡啊!」阿武手狠狠的打地,似乎感受不到痛,只是一昧的……:「嗚……」

在他臉上滑落而下的,究竟是水珠還是……淚……
站在後面的人,巳經看不下去了……
真的……

「……」太一:「我們回去吧。」
「可是,哥……」
「太一說的對。」阿和:「現在阿武最需要冷靜,我們就別打擾他了。」

雖然不怎麼願意,可是,留在這也幫不了什麼忙啊!
只有悄悄的離開……

☆。 ☆。 ☆。 ☆。 ☆。 ☆。 ☆。 ☆。 ☆。 ☆。

晚上……

「迪路獸……」
「什麼事,嘉兒?」
「妳認為,阿武他應該沒事吧……」
「我也不知道,妳很擔心吧,嘉兒。」
「……嗯。」
「阿武他一定會沒事的,放心吧。」
「可是……」
「嘉兒……」
「不行!」
「嘉兒?」
「我一定要去看看!」說完,便打開房門。
「嘉兒?等我一下!」
「嘉兒?」太一: 「妳要去哪?」
「我要去找阿武!」
「喂……」

台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望 |
此分類下一篇:心望〈6〉
此分類上一篇:心望〈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