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7:21: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望〈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怎麼想的
我不知道
心之所望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心之所望
我的心在何方?
我的心向著誰?
我不知道

△▽ △▽ △▽ △▽ △▽ △▽ △▽ △▽ △▽ △▽

球場上的選手,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嗶───!』

十分鐘到了,裁判吹起哨子。
雙方勢均力敵,目前分數二十比二十,平手。

【阿武流了好多汗……】嘉兒內心很擔心:【一定很累吧……】
「阿武有點奇怪。」
「你也注意到了嗎,太一?」
「嗯,是啊,阿和你要怎麼辦?」
「我無權阻止他,看他怎麼做了。」
「阿武怎麼了嗎?」伊織問。
「……」
「哥哥。」嘉兒:「告訴我們嘛!」
「他的腳……」小賢:「他的腳好像怎麼了。」
「腳?」看過去,只見阿武手碰著他的左腳腳踝。
「難道阿武受傷了嗎?」
「難不成……!」嘉兒想起阿武那時保護她的情景:「阿武是因為我……」
「嘉兒!」小京立即扶住嘉兒。
「都是我不好,要不是因為我……」
「沒這回事。」阿和說:「妳看他的眼神。」
「……!?」

堅定、不服輸,阿武十分拚的樣子。

「他一定會堅持到最後的。」阿和:「現在也只能默默地替他加油了。」
「阿武……」

△▽ △▽ △▽ △▽ △▽ △▽ △▽ △▽ △▽ △▽

時間已到了最後一分鐘,分數依然是平手。

【再一下……只要再一下……】阿武:【只要再撐一下……】
「喝啊啊!」阿武衝向敵方的籃下,跳了起來:「看我的!」
「別妄想了!」敵方球員也跳了起來。
「!!」阿武的腳抽痛了一下。
「嘿!」敵方球員把阿武手上的球拍了下來。
「糟了!」阿武跌坐在地上:「嗚……!」
「阿武!」坐在觀眾席上的太一等人不免叫了出來。

敵方的王牌有如進入了無人之地。

『啪咻!』球進網了!
『嗶───!』

比賽結束,裁判無情地吹起哨子。
三八比三六,阿武那一隊……輸了……

「啊啊……輸了……」
「真可惜。」
「差一點啊!」可惡!
「阿武……」嘉兒憂心地看著他。

「……」阿武起身,擦著頭上的汗珠,對他的夥伴說:「不好意思,我去洗個臉。」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望 |
此分類下一篇:心望〈5〉
此分類上一篇:心望〈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