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15:03:01| 人氣6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gle Earth 與 Youtube 的合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載小心給讀書會同學的資料....

張老師 看到媽媽最近在學這個
想說 應該是你們有教吧

我看到這個新聞 想說轉給你
請你轉給讀書會的哥哥姊姊吧

之後
flickr也會推出 跟yahoo map 的location spot 服務

只是一個你點地區跑出的是影像與 照片的差別
還有回饋的方式吧

之前wiki年會 大家也有討論到
就是 wiki 3.0 就是wiki wifi的過程
之後上傳的 sharing data ,could be in video, pic ,not only in text form
這樣 對於 文盲還有 語言種類 會更減少知溝的問題
畢竟 影像 某部份比文字容易閱讀
但 我也覺得 影像的主觀意識 所主導的 觀點 比文字更為驚人 所以這是一體兩面的 科技勢力

講太多啦(跟 妹妹說 我都有吃他的巧克力餅乾加 牛奶,真的很好吃^^但我還是沒有把它當早餐吃就是了,)

林小心 2007/10/17
Google Earth嵌入YouTube影片

這項功能可以讓Google Earth使用者透過別人所拍攝的影片來檢視全球不同的風情。

Google上周四(10/11)宣布在Google Earth的「報導內容」(Featured
Content)功能中新增YouTube圖層,讓使用者可以在放大檢視地球上特定地區時還能觀賞相關的YouTube影片。

Google表示,這項功能可以讓Google
Earth使用者透過別人所拍攝的影片來檢視全球不同的風情,例如當使用者瀏覽到茂伊島時,可以點選相關的影片觀賞當地的衝浪及潛水等異國海洋生活,或是瀏覽到法國白朗峰時,可以透過影片看到阿爾卑斯山的最高點。

使用者必須下載最新的Google
Earth,並打開左側視窗的報導內容檔案匣,再按下YouTube,就可以在所檢視的地區上有YouTube影片時出現圖示,或是可以利用搜尋找到特定特區的影片。

台長: 羊皮書裡的天使
人氣(6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電腦 |
此分類下一篇:Sue結合Google Earth閱讀人生一瞬
此分類上一篇:使用Youtube的Playlist

羊皮書裡的天使
Dear 同學

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昨天在記者會講了一段話

電腦發明已二、三十年
至今最大的貢獻者是Web 2.0
也就是透由網路讓原先「使用者」變成「內容提供者」

您可以看出Web2.0在電腦界的地位已經是超越其他的概念

讀書會很幸運跟上這個節奏
這兩年來由詹宏志在台灣啟動的Web2.0
直到Wiki的迅速學習

現在讀書會正式進入Google Earth與Youtube的結合
林小心提供了這個全新Web2.0的軟體結合的新聞
我已經放在讀書會網站上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ostcity/

讀書會今年依然「緊緊跟著」世界知識巨大的潮流
您也許試過了Google Earth與Youtube
但您可能還未察覺它們如何有效率應用在您的工作與娛樂
例如:我正在擬定「世界佛像演進史」與「Google Earth」的結合
利用之前上課所提及「圖層管理」「自動播放」等功能,可以清楚看到演進過程

請同學們開始想著這個問題
再回到施崇棠的那段話

電腦發明已二、三十年
至今最大的貢獻者是Web 2.0
也就是透由網路讓原先「使用者」變成「內容提供者」
2007-10-17 15:27:50
張宏實
Dear 慧玉

謝謝您細心的準備
昨天我們共同看到一個好主意
那就是實踐您這次不丹之旅的「Web2.0精神」

下次您講課的時候先進行「1小時的旅行見聞」
(下次必須是盼蘋的課,另選時間由您決定)

接著我講40分鐘的Google Earth的實際操作
就以「您的相片」,再加上「您的文字」為基礎
只要事先準備好給我,到時候,就可以做為現場教學

至於想要將KMZ檔放在網路上共享,有操作上的難度
我建議,先全心製作KMZ
如何放上去,我再告訴您(有技巧的)

謝謝您了
2007-10-18 08:00: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