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30 21:56:22| 人氣7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201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又到了年底,本應該是開心狂歡的日子,對我而言卻變的平淡無奇。

這一年帶給我的,真的很痛。

先是一場車禍,讓我的左手肘骨折,這傷讓我經歷2次開刀與數個月的復健。

接著是一起的香港旅遊以及她的離去。香港行成了我們的畢業旅行,之後整個人好像被掏空,失去重心,渾渾噩噩。

房間已經空蕩蕩,我還固執的以為她會回來,然而一天一天,只剩牙刷還廝守著。

我知道其實不用太難過,也沒有過度悲傷的權利,然而這痛苦卻像背影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常常在午夜夢廻,或是一人的某處,被它提醒著:心傷比手傷更痛。下班騎車時常常不經意的流著淚,讓悲傷靜靜地風乾。情緒釋放後,我才可以像沒事發生過一樣。

這2年,我們都變了,不同的是,她從幼稚蛻變成熟,而我卻變的更幼稚。我天真的以為自已英雄到可以改變什麼,而我也真的這麼努力過,直到事與願違如當頭棒喝。

沈佳宜:「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的。」

時常掛在嘴邊的我沒事,其實只是對自已的凌遲,讓那種失去的痛苦,一而再、再而三的在面前耀武揚威。

9月,祖母過世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走了。請喪假那幾天,在家聽著爸爸說話、爬山,一起流淚,很多誤會都一一冰釋了。不管他以前怎麼對待我和我媽,我只確定他還是我最愛的親人。

好像一場夢醒了,現在的生活平淡無奇,卻又有種踏實。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能感覺明年正加速向我走來。你走吧!X你媽的2011,縱使你奪走我的一切又如何?不管明年有沒有世界末日,有好多事我要做,有好多我愛你要說。

還有呼吸,就有戰鬥的體力,心還跳著,就有微笑的能力。

Farewell 2011.

台長: 飛揚星塵
人氣(7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純真~
此分類上一篇:~憶祖母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