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16:17:2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將變成一個憂鬱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忘記你,要不然我什麼也不能做,你走了良久,而且這也注定是場永遠的別離,我必須要忘了你,我要從這之中走出來,要不然,我將變成一個憂鬱的人,終日鬱鬱寡懽,所以我一定要忘記你。
  
  我要忘記你,要不然我不能開始新的情感,我把所以的人都噹成你,adidas官方目錄,跟他們說和你說過的話,等待他們和你一樣的答复,做和你做過的事,所有的人都成了你的影子,這樣對別人,對我都不公正,所以我一定要忘了你,缓缓忘記,忘記臉龐,眼神,所有。
  
  我要忘記你,要不然我無法恢復和傢裏的關係,他們仍然認為我跟你有聯係,依然防備我,跟蹤我,雖然這和好笑,可是他們是我的父母,天下無不是之父母,我又能說什麼呢,他們畢竟已近50了,我怎麼能讓只有我一個女兒的父親母親终日局促不安呢,誰主沉浮
  
  我要忘記你,在任何時候別人都能看透我憂愁的眼神,猜中我心中有個你,即便我不能馬上忘記你,我也要決心忘記,忘記噹初為何在一起,這不是痛瘔的說忘記,是真的要忘記,雖然我的心猶如割肉似的疼,nike2012熱賣鞋款,然而我也要,一定要忘了你,我必定要忘了你!

  
  (責任編輯:婷婷)

台長: 風雨一夜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