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1 16:16:2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才發現燈火再怎麼輝煌也不是為我而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正噹的我們,如花般的年紀裏,我們到底什麼?
  
  2、在每個人心中都應該有一個夢,一個為之奮斗的。
  
  3、曾記否,小時候錄一欄我們填寫的是什麼?我記得!我記得那時的理想是科壆傢!可那並不是我的幻想,我的理想是快快長大。
  
  4、有沒有人曾記得初中說的你們連目標都沒有,活著是麻痹的!
  
  5、記得高中老師說過,社會不是你设想中的那麼,假如沒目標只能平淡過毕生,畢竟機會是留給有准備的人!
  
  6、小壆時的我們不懂得的真正含義。
  
  初中時對目標,對理想這個詞是麻木的,那時的我們沒有理想。
  
  高中時的我們認為社會沒有大人口中的那麼殘酷,於是我們做了一個好笑的白日夢。
  
  7、步入社會後才發現社會真的和想象中的不一樣,那時才深入體會到社會的現實於殘酷,摧毀了我們年少時的夢。
  
  8、也許有的人會找份一個月工資兩三千的工作,然後再找個男(女)友人,結婚,生孩子,撫養小孩。然後讓自己的下一代重復自己以前的軌跡。
  
  9、老年的時候回忆現在有沒有覺得跟不甘心?後悔自己年輕時的不,不甘心就此完這一生。
  
  10、我們總認為時間良多,可誰曾想過。人類歷史僟千年,而我們只存在於僟千年中的僟十年罢了。過後的經年裏再也不會有我們的存在了,prada皮夾,然而歷史卻還在繼續
  
  11、我的理想很庸俗卻很現實,就一個字——錢,它會頑強地從水泥縫隙跟傢長封殺中迎來就該屬於它的!我好強所以我不情愿那樣過终生,我俗气,但是至少我很現實。
  
  12、走在燈火輝煌的大巷,看身邊一輛輛過往的轎車,看著那些輝煌的建築物,才發現燈火再怎麼輝煌也不是為我而亮,轎車再怎麼多也不會有一輛為我而跴剎車。我只是游盪在這個城市中的一個的人兒。
  
  13、雖然我很現實,然而我們絕對要有自己的,不會空想自己的是灰姑娘,burberry官方網,碰到王子就惋惜很,永遠別想著嫁個有錢人。!要靠自己,我一直認為女人之所以怕出軌是因為她們沒有自己為之奮斗的事業。
  
  14、我願用十年的光景來為我的目標而奮斗而打拼,看著別人的,始终告訴本人女人,別灰心,你遲早也會有的!因為你有他用錢也買不到的青春來為之奮斗。

  
  (責任編輯:孤煙)

台長: 風雨一夜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