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00:52:3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有很多無奈

無奈當你想做好一件事時其他事偏不配合令你無從進展…
無奈與一些人難溝通,像彼此間有一幢牆…
無奈時間不留人…
無奈自己的有限和無知…
無奈悲歡離合…
無奈面對應做的事,自己巳不夠堅決,更莫說身邊事實令自己更欠說服力
無奈自己經常周旋於撒旦的言語間…
無奈我在撒旦面前會打輸仗…

生活要過得簡單? 如何簡單?
生活本來就是如此…就是充滿不同可能性
人、事、環境、時間…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太複雜吧
想簡單? 當農夫吧…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不,農夫也要看天氣如何才能開飯
我不是個享樂主義者,但無奈地我也是欠缺野心的人,那我是什麼? 我也不知…
簡單…無奈…

台長: lordwithm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