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23:04:3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牧人‧學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透過交換水草在魚網認識了一位朋友,今天約好一起在沙田火車站交收。事前因為一些原因得知他是一位基督徒。交收寒暄幾句後即把握機會詢問他是那裏教會的弟兄,更透露自己也是一位基督徒。話題旋即轉移到教會的話題,他問我城浸是怎檥的一間教會。因為他說他也有興趣認識其他教會…

我當然盡數跟他介紹城浸了,而他也坦白說教會的位置是他需要考慮的因素…可是有興趣的話會聯絡我一起回城浸。我當然會跟進了…希望主能引領這位也是養魚的弟兄一起加入…

同時,也希望聖靈工作。在我明天約會一起晚飯的大學同學心中散下種子,好使我能帶他在這個週末一起回城浸,並得到感動…

台長: lordwithm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