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21:46:50|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glish Summer Camp 20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二A的
在上個禮拜
一票人去參加了教育部主辦的英語歡樂列車
原本是我們主任以半推究的方式希望我們可以去
然後我原本是根本不想去
因為我覺得一定會很無聊
每天要很早起
接著趕火車又要再轉捷運的到台科大去
光用想的就很累
沒想到我大錯特錯了啊
好玩的很
該怎麼說呢
雖然是英語歡樂列車
但是好像學不到什麼英文
我們一直在玩遊戲
編排CF
討論Final Presentation
我們有五個外國老師
跟他們講話都一定要用英文
所以還是有練習到英文啦
這五個老師都很酷
我來介紹他們吧
這是我們A班
我們老師是Simon
就是這張照片上面最高然後也最壯的那個就是了
他是個好爸爸
有兩個很可愛的小孩
最後一天他的小孩有來
他有很細很柔的頭毛
也有人人稱羨的俏睫毛
Simon是個好人
每次我們要做什麼想說偷懶一下
他都會說
We are the best of all class,
we should do something more special than other class.
我是不太記得台詞啦
但是大概的意思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都偷懶不起來......
這個就是Simon的小孩
還很小
該怎麼說呢
混血兒天生就是不一樣
整個贏我們東方人很多
看看東方人
不是塌鼻子就是沒眼睛
要不就是沒睫毛沒眼窩
未免也太可憐了吧~~~
接下來是最crazy最mad的Brandon
他很high
而且跟我一樣
很愛演內心戲
我覺得這次的summer camp少了他啊
應該會悶許多
原本我最想要的老師
其中一個就是Brandon
因為他這麼high
上課要上的很無聊我想也很難吧
哈哈
而且你不覺得他真的很像ALVIN嗎???
像死花栗鼠了啦
接下來這位叫做Andrew
阿寶很壞
說他很像外勞
但是不得不說
還真有那麼一點
我說的不是向外勞
是長個有點怪怪的啦
因為Andrew很高很高
也很瘦很瘦
但是他的臉很小很小
所以看起來身體長臉就更小
五官就感覺擠在一起了
但是他也是個好人!!!
接下來這位
他叫做Jesse
沒錯
就是跟那個Jesse McCartney同名的Jesse(這是什麼梗?)
他是我們五位老師當中的萬人迷
他有一堆小女生粉絲
要說是粉絲嗎???
不如說是花痴吧
光用想的我就覺得很糟糕
Jesse是個有婦之夫
最誇張的就是那個事件了......

最後一天我們去找Brandon照相
突然來了一個高中生年紀的花痴
他在找Brandon簽名
Brandon看到他也有給Jesse簽名
但那個簽名不一樣
不但自己加了love XXX
變成『Jesse love XXX』
還畫了一個愛心
Brandon傻眼的跟他說『He got married!!!』
那個花痴竟然說『No, I am his wife. He is my husband』
是怎樣啊
而且找Brandon簽名
他朋友還在旁邊說『She doesn’t love you, she loves Jesse.』
會不會太誇張
如果是我
我一定囧掉......Orz

Jesse很酷
因為他有我最想要的兩個東西
一個叫做『深邃眼窩』
另外一個是留起平頭來會看起來很有型的『美人尖』
Jesse是個悶騷有點慢熱型的人
但這是就我這幾天看出來的啦
每次他只要一拿起guitar
他就會很有自信
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啊!!!
接著請讓我以掌聲來歡呼這位
他是最可愛的Stew~~~
在分班的時候啊
我多希望可以分到Stew他們班去啊
結果天不從人願......
Stew超級可愛的喔
他有很漂亮的透明綠色眼睛
而且整個人很容易害羞
阿寶每次跟他拍照的時候都會誇他handsome
然後就會很害羞的臉紅
阿寶也很花痴啊
說什麼Stew沒有女朋友
他有機會
聽我說阿寶
『你去吃屎吧~~~』
你會不會想太多
是Stew耶
甲咖賣啦
一開始要分班的時候
我最希望的就是分到Stew他們班去
但還是一樣
天不從人願......
被老孫和楊咩他們搶走這個難得的機會了
再放送一張我們班跟Stew的合照吧
Stew真的很可愛齁
有時候很害羞
有時候就放的很開
哈哈!!!
我整個很愛亂跑
每次吃午餐的時候
我都會跑去Brandon他們班
這個時候阿寶就要扮演Lucy在外二A的角色
該怎麼說呢
我只能說這次的活動真的是太棒了
我吃了五天的午餐
都是不用錢的耶
而且還下teatime
雖然飲料很甜很難喝
但是虧我們的格言『不要抱怨』
真的很怪
明明就一群愛抱怨的人
不知怎地
最好是有這麼好款待的啦我們
最後一天的Presentation
我們班表演歌舞青春
Brandon他們班以他做的MV為主軸
AndrewˋJesse和Stew他們班都是演戲(我跟你說 Stew演的也太可愛了吧)
之後就是這五天的photo story
其實禮拜四在準備的時候
我聽到搭配的那首音樂coldplay的歌
我整個人就開始緊張
那天
我一看到Sherry柯在那邊哭
就更慌了
沒錯
我們班的photo story一放下去
本人就開始大哭了
是有沒有這麼愛哭啊我
結果哭到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然後每不小心哭一次
就被聚焦一次
只能說......
也太~~~丟臉了吧~~~


這幾天
我只能說很快樂
我愛所有參加的人
我愛Simon
我愛Andrew
我愛Jesse
我愛Brandon
我愛Stew(因為他很可愛)
我愛Ruby(他是我們可愛的小助教喔)
我愛Thunderclap(這是我們的小組名稱 就因為那天在打雷)
我愛Smart Simon(這是我們的班名 我知道取的很爛很沒創意)
I LOVE YOU ALL.

台長: N˙A˙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Universit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幸せな夜景
此分類上一篇:Not good day in Nei-W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