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20:42:12|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cond day of Final ex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是ANTM4的Britney 超級豪放女 可惜不能成為冠軍 但他挺讚的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二天
考的是我最感到困擾的國文
之前在高職的時候
我就很不喜歡國文了
沒想到大學更討厭了
她奶奶的
這麼死沒五官的奧莉薇
我想他根本就是故意的
故意出這麼多題目給我們被
因為我們班很愛遲到
很愛教她的課
大家都說他很愛記仇
也不只我說
學長也有這樣說
所以我相信這是事實
她很過分
不能因為他沒五官就這樣欺負人
不能因為小時候他媽媽想把她活活悶死
而讓他趴睡以至於現在沒五官就欺負人
不能因為他小時候他國文老師很討厭他就欺負人
我終於隻到什麼叫老鳥欺負菜鳥了
這就是很明顯的例子
死沒品......


考完國文整個feel high~~~
而且我還是班上第一個交考券
想想我人生好像沒有第一個交考卷過
因為要走出那段路真的很尷尬
大家一定會用傻眼的眼神看我
我是交國文考卷耶
大家都還在埋頭苦幹
但是因為真的太『臭』了
我受不暸
原本想說趴下來睡覺
(因為今天早上外面冷死人)
但是因為有些原因(就是臭)
害我不得不交考卷
接著就一堆費時間
等著要考英語聽力
我有整整4個小時的時間
我和幾個人想說去讀書寫作業的
但沒人在讀書
竟然聊起天來還聊的越來越起勁
而且都很有爆點喔
超high~的


英文聽力
很難
我都聽到快睡著了
好幾題都沒聽到
我想我完蛋了吧
最糟糕的事
下學期竟然沒有換老師
不是說好要exchange的吧
很爛耶
害我現在不得不飆一下髒話
我就不爽



希望今天這兩科
都可以......
PASS

台長: N˙A˙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Universit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exhausted
此分類上一篇:First day of Final ex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