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23:37:51| 人氣4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 good day in Nei-W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總算是正式宣告結束了
一放暑假
我們外二A的就相約去內灣(但我一直唸成南灣)
我只能說天氣真的很賤
一直下雨
不知道在下個什麼勁
他不知道老子我出來玩嗎
一點都不禮貌
真的是賤斃了
原本是大晴天
但是正當我們要下水去玩以後
馬上下大雨
是怎樣
故意的吧
還去蝸牛的關係企業『大嬸婆』板條吃午餐
我只能說......
根本就不會飽
吃完還是很餓很餓
看到沒有
天氣原本是這麼的好
但是卻越來越差
到薰衣草森林的時候
是天氣最差的時候
我們很想一直拍照
不拍的時候
就不下雨
正當我們相機擺好
要拍的時候
又給我下雨
到底是想怎樣啦
我們也有去吃薰衣草口味的ice cream
沒想到還滿好吃的說
會吃的原因
是因為我們在那邊很渴很渴
但是又不能帶外食
只好想辦法找東西吃囉
最後
我ˋ吼耍ˋ點點ˋ大便ˋ小薇
我們都寫了許願卡掉在許願樹上
真希望我們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我也沒有很貪心
沒有說要賺大錢
只要夠花就好
然後......
快點死會吧~~~
哈哈哈
我好喜歡這張
很有味道
拍起來似乎天氣很好
但是真的是大錯特錯
天氣陰陰的
一直在下毛毛雨
我只能說是我們家可愛的S7000
他根本就是神
拍出來的照片都在騙人呢
再回竹東的路上
大家累的累
睡的睡
不過我怎麼能說
竟然天真的拿起一點都不輕
長的像單眼相機的S700就自拍的起來
沒想到還滿酷的啊
回到桃園
原本想說要好好的吃晚餐
沒想到中間發生了插曲
吼耍竟然把車停在桃園火車站的殘障車位
衝衝忙忙的到處問警察怎麼到拖車場
哀......
真的是蠢斃了
以後不要再這樣子了啊!!!

總之今天又累又蠢

台長: N˙A˙
人氣(4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Universit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English Summer Camp 2008
此分類上一篇:I have updated my album.

西西里亞
哈!!
我的願望也一點都不貪心ㄋ!!
只希望我所有的願望都實現!!
哈!!
(by c*里人)
2008-07-06 20:09:50
版主回應
所以一定都要實現的啊
上次去平溪的時候
放天燈許了一堆願望
只實現的一個
『安室今年一定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果然是來了
不貪心的我
這個有實現就很心滿意足了
2008-07-06 23:2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