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16:55:03| 人氣3,0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招財廷☆ 學步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廷廷其實很早就會摸著桌子走了…只是到現在還不肯放手走啦…
廷廷滿1Y時…就在考慮…應該買怎樣的學步鞋才對…


第一雙 Y拍上的真皮手工鞋學步鞋

買的理由:因為廷廷還不會自行放手走路…大部份還是在家裡的地上爬…
     所以我認為要買軟皮軟底的學步鞋才對…
     又…專櫃的太貴…(我看中的一雙都好上千塊…)
     可能穿沒多久…就又要換鞋了…
     有次逛別人的小部…看到小部媽推這家的真皮手工學步鞋…
     覺得不錯…所以就上網買了…
     因為賣場上的“關於我”寫面交的地方是屏東東港…
                    我一直以為產地是台灣手工…
                    結果收到貨後…發現是MADE IN CHINE...有點小失望…
                     不過還蠻OK的鞋啦…

白色小花的鞋底是膠底的…外出行走穿的…

紫色蝴蝶的鞋底是反絨底…在家室內行走穿的…


第二雙  麗嬰房的學步鞋

這雙是保姆買的,她可能認為我買的鞋不好穿或不應該穿這種鞋…
所以自行跑去了這雙送廷廷…
後來…只要是去保姆家…我就讓廷廷穿這雙…
回家後…就換我買的鞋鞋…這樣子就又有穿到…不浪費了…@@


第三雙  貝親第二階段學步鞋

買的理由:廷廷穿鞋後…行走時…有發現…她還是踮著腳尖走路…
     這是正常的…
     但我發現她的右腳走路的姿勢不太正確…
     左腳還是正常…
     怕她會右腳發育不正常…
     所以11/6去打疫苗時…有詢問醫生…
                    醫生建議…要穿硬底的且鞋筒高一點鞋子比較好…
                    可以避免腳裸扭傷…
                    所以當天就跑去漢神巨蛋…買了貝親第二階段的學步鞋…
                    很可愛的粉紅色喲…(事後聽說有類似款的…沒這麼貴…非貝親的)

 


醫生建議…外出走路時…還是穿著學步鞋…在家就還是打赤腳就好了…


第一階段 初站立階段
第二階段 搖晃行走階段
第三階段 小碎步快快走階段


第四雙 保姆送廷廷的一歲生日禮物

因為保姆買比較大雙…可能要等廷廷在大一點…才有辦法穿囉…現在先收起來放@@
 

台長: 紫色獅子魚
人氣(3,0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必敗好物 |
此分類下一篇:☆招財廷☆ 玩具篇
此分類上一篇:☆招財廷☆ 喝水這件事 & 大眼蛙神奇水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