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0 23:23:31| 人氣42,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招財廷☆ 第一口副食品 - 米湯 & 副食品器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期待廷廷開始吃副食品…
因廷廷是高過敏體質…醫生是建議餵母乳滿六個月後…再加副食品會才比較好…
本來我也是這樣子覺得…滿六個月再吃副食品…
可是我看廷廷一直有想吃、想嚼的慾望…
很多人都說…四個月就可以吃了…避開高過敏食物就好了…
正巧…農曆年…廷廷滿五個月…
所以從十二月份時就打定主意…廷廷滿五個月時…就讓他吃副食品啦…
而且我希望第一次餵副食品是我餵…而不是保姆…哈哈…
這樣子我也才知道廷廷吃的好不好…
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廷廷一開始吃的是老一輩人的副食品 --煮很爛的稀飯…
我希望她吃的是食物泥…哈哈…

等我食物泥做上手…在po食物泥的文吧…


十二月份就開始敗廷廷副食品會用到的器具…

第一個敗的是 圍兜兜 $199

去逛IKEA時買的…不貴…好像才199元…

還有碗和湯匙…因為是產地是越南製的…我不敢給小人用…
所以就一直丟在櫃子裡…只有用圍兜兜…


第二個敗的是 小太陽食物調理機 $??  忘了多少了
馬力真的很強…米湯真的也很稀…


第三個敗的是  費雪餐椅 $1499

真的是很實用的餐椅…


第四個敗的是 貝親的湯匙 $80

黃色是吃泥的…
粉紅色是吃果汁的…
還不錯用…不過黃色的那支…餵了幾次後…我覺得量太少了…
因為廷廷會一直喊說餵快一點…
所以過一陣子…會再敗一支大隻一點點的…


第五個敗的是 廷廷專用的食物器具

被流先生唸了…說沒事幹嘛買這個…
嘿…基本上我覺得我們用的都洗過洗碗精了…不太好…又常常用…鍋子不太乾淨吧…
所以我就去買了一組新的鍋子而己啦…一定要不銹鋼的…
煮的時候…比較不會有什麼有毒物質的排出…


接下來就欣賞廷廷的吃相啦…哈哈

全副武裝…準備好了…
米妹說…沒事幹嘛要用那個粉紅色的圍兜兜…

 

哇…第一口耶…好高興哦…廷廷一口接一口…一點也不排斥…吃的非常高興…

米妹說…終於知道為什麼要用圍兜兜了…第一次吃…廷廷不是很會吞…
有一半就流出來了…全在圍兜兜裡了…


廷廷的第一口副食品…相片連結
http://photo.pchome.com.tw/longmi/0116/



第二天再餵副食品…
廷廷就很會吞了…幾乎就沒有流出來了…
很棒哦!!
而且餵太慢…她還會一直要你餵快一點…
很可愛…哈哈

還有會吃副食品後…廷廷就不太會流口水了…
因為她懂得""吞口水""了…

台長: 紫色獅子魚
人氣(42,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招財廷☆副食品 |
此分類下一篇:副食品~米湯、蘋果泥、米豆泥

獨愛=妮love民
請問孩子坐的那是什麼椅子?
幾個月能坐呢?謝謝
2011-11-19 14:09:29
版主回應
我這篇文裡面有寫啊…第三個~~必敗物
費雪可攜式餐椅…
等寶寶有點會坐時…就可以給他坐了…
但時間不宜過長…最多不要超過五分鐘…
等坐的穩時…才能會他坐久一點…
2011-11-20 22:2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