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11:31:01| 人氣5,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11.06富國廠慶-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在放產假的某日…接到Daisy和小綺的電話…
問說11/6要舉辦廠慶的餐會…問我要不要參加…
而且這次要吃高級的餐廳…不是圓桌哦…
 一聽…當然想要啦…不過要先跟流氓討論一下…
因為廷廷要給他顧…
後來流氓ok後…當然是去吃好料的啦…


地點在高雄的五福三路上…

網址 http://www.chamonix.com.tw/

 

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店…法式的鐵板燒…很特別…
  
由於富國人數眾多…所以是包下了三樓整層…
分了三個區塊…
 


菜單…
 


沾醬…
生洋蔥加醬油→可以直接當小菜吃,也可以配主餐吃…
第二個我忘了…
第三個是玫瑰鹽…
 


餐前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和雜糧麵包

招待的香檳(廷廷當晚應該也有喝到…哈哈)我喝了三杯有吧…
 


開胃菜
蜜瓜鮮蝦無花果鴨胸
魚子醬鮭魚球


松露洋蔥湯
  }

加了濃湯後…

要攪拌後…才能喝…
 

Sandy點的卡布奇諾野菇濃湯…很特別…
 


沙拉
地中海陽光沙拉(我點的)
多種新鮮的蔬菜及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鮭魚,將鮭魚表面煎至金黃,搭配主廚特調的法式芥末鮪魚醬料,創造出新鮮口感的絕妙滋味。
 

焗烤田螺沙拉
現場鐵板烹調,田螺以紅酒醬拌炒去腥提味,鑲入產量較少的大型磨菇後,佐以些許起司粉,一口咬下滿是濃郁、香甜的滋味。


軟殼蟹沙拉
口感鮮美的軟殼蟹酥炸至金黃色,搭配主廚特調的塔塔醬及口感棉密濃郁洋芋泥,口感皮薄酥脆、酸甜濃郁。 
  


吃完沙拉後…要先來杯" 檸檬Sorbet"

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我點的)

雞排裡有夾入新鮮的蔬果…加上青醬…超好吃的…
 
魚是深海的龍鱈魚…好吃…肉很鮮美…
 


白蘭地鴨胸
很好吃…肉質鮮嫰…

香蒜牛小排


全部裡面的主菜都有吃到…我覺得我點的雞排最好吃…哈哈
上完主菜之後…下一道是什麼…
天呀… 居然是
櫻花蝦炒飯…
已經飽到胸部了…
剩下的空間是要留給甜點的…
所以炒飯打包…沒拍照片了…

甜點
香榭鮮奶酪
由左至右是 覆盆莓、芒果、奇異果…
因為我芒果、奇異果都不能吃…所以全換成覆盆莓口味的…
 


冰心濃漿巧克力


再淋上熱巧克力…看起來就是好吃…
飲料
覆盆莓優格沙瓦



接下來…是主廚的表演啦…
這次的主廚都是75-77的7年級生喲…
一律都是由小綺欽點的帥哥…

   

台長: 紫色獅子魚
人氣(5,10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彌月蛋糕的試吃 (100/7/3補文)
此分類上一篇:◎香帥 芋頭卷 & 波士頓派~98.08.12

酒館藍調
這家聽很多人介紹過了,一直想去試試都沒機會 XD
2009-11-18 23:0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