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12:06:30| 人氣3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班的故事第五部之五(占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嗄?我....問...愛情喔?」我支支吾吾有點遲疑。
「問啦!問啦!」維妮在旁邊慫恿邊用手指戳我背,她看到我們在玩塔羅牌,特別從對面拎著啤酒跑來湊熱鬧:「妳不知道小雁子很準的喔!難得她今晚要卜ㄟ。」
(就是因為太準人家才不敢問)
「學姐,給教官算算看嘛....」學妹也捱到身邊鼓勵,趁機甩開機械員大哥的連環騷擾。
「念念,趕,快,洗,牌」小雁子故意發出只在on-fly才有的訓示聲。
「喔~是!」我應聲拿起禪卡開始洗,小雁子則因說服了我而露出滿意的微笑。唉!自從當了空服員後,對這種order就是沒辦法拒絕。
等洗完要抽牌時,我竟躊躇不前遲遲下不了手,一點都不像剛剛抽卡時的明快果決。
「好啦!快抽啦...」維妮看我猶豫了半天在旁不耐煩的催促:「幹嘛那麼重感情?」
剛加入學姐也附和:「對嘛,又不是在演鄉土連續劇,別一直拖。」說完大家都笑出來。我皺著眉,本想像剛剛拿最上面一張,但在最後一秒我又改變心意,決定這次抽最下面一張。
翻開來一看。
我當場楞在那裡。
禪卡上是個坐在一匹白色駿馬上,握著白玫瑰旌旗,身穿黑色鎧甲的骷髏騎士。
「那是........」
「........」
....死神。
「........」
在場所有人立即安靜下來。
我感覺
有好幾隻張著嘴的烏鴉正在我頭上盤旋.....。


to be continued...



台長: flyinsky
人氣(3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好看
有點期待,繼續填格子吧.
2008-04-10 07:5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