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5 17:45:13|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喜歡的海洋生物 桃園市新明國小三年級 吳婕希 2023/4小桃子佳作

※恭喜  耕心作文班得獎同學  指導老師/攝影   張威龍

我最喜歡的海洋生物  桃園市新明國小三年級  吳婕希 2023/4小桃子佳作

 

    你看這海清河晏的大海多麼美麗看這一片碧海藍天害我也忍不住跳的跳了進去跟著我喜歡的海洋生物一起游泳,徜徉大海裡的美麗世界……

 

    我變身一隻我最喜愛的海洋生物可愛的瓶鼻海豚」,常跟我的好朋友吻飛旋原海豚」,一起做五花八門的特技表演有跳躍翻轉落水……我們都能輕而易舉的做出完美的表演,博得滿堂彩!

 

    這時我看見海馬爸爸帶著小海馬一起去珊瑚遊樂園玩躲貓貓遊戲,真是溫馨的親子遊樂時間,我也好奇的跟了上去。我看見八爪章魚咖啡杯保證你坐一次吐十次永遠不想再來坐一次還好我平衡感極佳反而覺得很好玩還想再坐一百次呢緊接著準備去玩鯊魚經營的鯊魚海盜船我說呀不是鯊魚的牙齒恐怖是海盜船擺蕩得太高、太嗨,害得我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遠處我看到一隻白白胖胖又嫩嫩的海洋生物不知道是誰想要來當我的朋友呢?我趕緊游上前去。原來是一隻白鯨寶寶媽媽曾經說過白鯨可以長達420490公尺重達11001600公斤呢而這隻白鯨寶寶還沒有很」,應該只有23歲而已跟我一樣是兒童組的呢這隻白鯨名叫鯨寶」,這一次白鯨籃球NBA比賽裡面的王牌正是鯨寶我和鯨寶粉絲都來看這場令人緊張又刺激的籃球比賽首先鯨寶灌籃又投了一個3連得5真是帥呆了;接著又用頭頂球,爐火純青的球技真是呆萌了從這天起我就變成了鯨寶的粉絲了呢每次只要鯨寶一進球牠就會發出獨特的叫聲害我也高興得跟牠一起驚聲尖叫,大聲歡呼,情緒嗨到最高點。

 

    以上就是我喜歡的海洋生物,不知道你們喜歡什麼海洋生物,而大海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應該到任何地方都要做好環保這樣海洋就不會受到污染天真活潑又可愛的海洋生物才能生生不息喔我希望我喜歡的海豚、海馬、八爪章魚鯊魚還有白鯨寶寶們……都能夠快樂的生活在美麗的大海裡,努力繁衍永遠子孫滿堂

台長: 張威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