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9 11:47:10| 人氣1,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怕的弟弟 桃園市新明國小3/5班 楊蕎瑄 臺灣時報2018/1/19刊登



※感謝 臺灣時報2018/1/19刊登

可怕的弟弟 桃園市新明國小3/5  楊蕎瑄       沙威long耕心兒童作文 指導老師/攝影:張威龍

 

    我認為世界上最可怕的人是我的弟弟,因為他總是神出鬼沒的找我,只要一找到我,「啊!」驚聲尖叫的我就會發現我的糖果不見了!更慘的是我的獎狀,就會瞬間變成一張五彩繽紛的塗鴉畫,媽媽說他是畢卡索,爸爸說:「嗯,那是畢卡索送我的卡片。」我的獎狀不翼而飛了,我欲哭無淚!

 

更誇張的是,我正津津有味地看書、畫畫、看電視時,一直叫我陪他玩,害我每天心煩氣躁,跟屁蟲弟弟害得我度日如年呀!還有,我最不可忍受的是,弟弟每天早上,像隻豬一樣的在床上呼呼大睡;也像隻青蛙,呼吸時發出「咕咕咕」的聲音,使我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好。但是,這條小豬起床時,會像一位超人飛也似的跑到餐桌坐好,狼吞虎嚥的吃完早餐,吃得津津有味,我都嚇得目瞪口呆了!

 

我會把他列入可怕的名單,主要是他很會打姊姊,連我這個會瞬間移動的姊姊都難逃魔掌,他曾經跟我說:「無論你跑到天涯海角,我都打得到你!」你說:我該逃到哪兒呀?

 

我猜你一定很想知道他有沒有優點,我想一下,應該有。啊!沒有,你們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十全十美的姊姊,竟然與讓人煩惱的弟弟,成為一家人呢?同一個「工廠」出口,到底是哪裡「品管」出問題了?媽媽咪呀!您可以給我答案嗎?

台長: 張威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