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11:29:0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中有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無情無恨望過去 還是笑中有淚
找得愛侶只靠歡容不靠淚水
無奈要被你拋棄後 先了解我是誰
如若那天我大多幾歲 什麼都去追
明白到無需因你會分手過累
誰願可掩護誰
離合轉彎了大家高興 到今天也許'

人總是要經歷過某上事之後才會長大,不論過去的是快樂,還是傷痛的.有時人會覺得經驗積累太多會令人感嘆到歲月匆匆不留人.但是我總是說,人就是有著各種不同的經驗,生活才會過得精彩.
在情路上分手太累,分手難過,分手痛苦,分手解脫,分手快樂.....過後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並且學會了歡容,懷恨,豁達,原諒,容忍,寬恕,接納........

歡容令人豁達,懷恨使人悲痛...
所以我願意笑著回望我的過去
也樂意哭著懷緬我的過去.

台長: 孤獨的天空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