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17:51:5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了才知珍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失去時才後悔……..

在我的情愛歷史中, 曾有著一個我愛的人.
我不介意去為他付出, 為他去等,
看見他快樂的樣子, 自己也不奇然的感受到一份莫名的快樂.
但是, 他對我的<好意>, 像是沒有什魔特別的感覺似的.
直至到他表明立場的一刻, 我才真真正正的知道原來一開始, 結果已經很明顯……

到了要去忘記沒有他時…….
很多人說, 要去忘記一個人的時候, 從前跟他一起做過的事, 以往的片段, 都會因某些事, 某些時間自自然然的在你腦海中浮現出來. 這句話果然沒錯, 他~一舉一動, 笑容語氣, 失落無助都一一的湧現出來. 像十級風浪, 使我原本已凌亂不堪思緒更進一步的打亂……但是幸運地, 我終於也能夠把漸漸的淡忘…


當我漸漸把他忘記時, 前兩天他的短訊卻說~我很掛念你
當時我的第一個反應, 竟然是他掛念我? 不是開玩笑吧!
第1次如是….第2次也是
但是, 我並沒有回覆…..反而想, 為什麼我能把他忘記, 而他又不能?
可能我從前為他做的多, 我付出的也比他對我令出的多……………
所以他並不是一下子能忘掉我……
(到底我還應該回覆他的短訊嗎?)

台長: 孤獨的天空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