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3 11:32:5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我們又吵架了,

因為你輕易的答應電銷員帳單超過一定金額自動分期,連有沒有手續都不知道,

人家不會平白無故打給你,一定有他想要的利益,

萬一手續費很高,你何必自找麻煩呢!

我們真的窮到付不起你刷卡的錢嗎?憂患意識會不會太超過了!

 

之前電銷員拉保險,你也可以答應,那個你認為對工作上的意外有保障,那我接受,

只是一般我們接到電銷的電話,根本不用理會,而你。。。

 

你居然可以跟一個孕婦大吵,不讓步,我的肚子當下好脹痛,心也很痛。

 

晚上我只是先開冷氣,馬上就會去關門,二個動作不可能同時做,

你卻在我開完冷氣馬上咳一聲,暗示我怎沒關門,

我真的一股火上來,

你卻辯說,那也應該關門先,

我不知道二者差在哪,只知道你在找碴,

接著又是一陣爭吵。

 

一個人在不開燈的客廳哭很久,

如果兩人沒了感情,還剩下什麼,

看著這麼大的一個肚子,

眼淚又忍不住流了下來。

 

 

 

台長: 夜來香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