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3 02:12:5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出門不久,跟你就不順,

先是路線的問題,二人計劃的路線不同,

那也沒差,就照著你的走,我也沒生氣什麼,也沒罵什麼,

你卻覺得我兇,

再來是預約剪髮的時間快到了,你要我先進去,你再去找車位停車,

我不要,你就不悅的說時間會來不及,我也接受,就先進去了,

其實那時在想,就算遲到個幾分鐘也沒差,說不到還要等咧,

果不其然,居然等了快一小時還沒輪到我們,

他們也不事先打電話告知一下,我們就不用趕,也可先去别的地方繞繞,

我跟你說,等那麼久太誇張了,不要給她剪了,做人要有骨氣,

你要等,堅持要給她剪,那就等,

但這一小時裡,我都用很平常的口氣和問題在跟你談話,沒有多想什麼,

很多話,你卻都要有另外的解讀,跟我發脾氣,

你說剛剛應該要問她要等多久,我說,那問了,你有要做什麼嗎?(口氣很好)

我真的只是單純想知道你有什麼打算去的地方,

你卻說我很奇怪,都不能問 之類的話,

算了,我忍下來,

後來我問到,之前你不是都去我家附近一間剪,現在不喜歡了嗎?

你又生氣,我們起了一點小口角,

我在半忍半氣之間,

後來,真的忍不住了,要剪你自己剪,

我忍你很久了,我要先走了,眼淚也忍不住了,

我邊哭邊走,你追了上來,剪髮泡湯了。

 

為什麼你對想吃的,想去的店,就算店家怎麼對你,

你都可以那麼沒有骨氣,沒有原則,

上次我參加朋友結婚的事,你說我沒骨氣,那時還吵了一番,

對人別你的事,你都可以輕易原諒,還真是二種標準。

 

 

台長: 夜來香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