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22:50:18| 人氣4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奇景〈一〉大便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間學校裡,總是會充斥著許多怪談與奇景的,

而我們陽明高中裡也一定會有!

 

先來講講桃高的奇景,因為他們學校很容易被侵入,

所以時常會出現的奇景就是─暴露狂

其實這點我真的很不瞭解,去高中脫給別人看,

真的會這麼有快感嗎?

 

好,我也不想去探究,再回到正題

 

我們學校有一座出名的假山,

這山,我在另外一個報台已經專題介紹過一次了,

但過了一年,還是會有更新的奇聞軼事。

 

那大名鼎鼎的山叫做─『大便山』

這當然不是它的原名,只是我們學生給的暱稱,

因為它是用咖啡色的石頭堆成的,

不管怎麼看都像是大便,故得名大便山,

還記得我們新生訓練,學長姐就這樣跟我們講。

 

大便山是蓋在一個水池裡,

然後水池的水超髒的,可是依舊有人不怕,

硬要給他玩真心話大冒險,跳下去,

一旦跳下去的話,恭喜,

跳下去的人,或者是被丟下去的人,丟人的人,都是大過一支,

圍觀者,小過一支。

 

這種校規,其實跟內壢的某個校規很像,

內高只要有人繞水池一圈,我記得就是一支大過,

這和運動會時發生的事有關,

據說是有人在那裏放煙火,結果打亂了整個程序,

便促成了這校規的出現。

 

像勇闖大便山的知名事件就是有一位學長,

在清新的早晨,伴隨著涼風,

十分悲壯且義無反顧地穿著泳褲,給他跳下去,

 

事後,他給自己當天的生日禮物就是─大過一支。

 

這是大便山的一個我真的不懂的魅力。

 

儘管學校似乎是極力抵制學生受大便山影響,

但校方也難逃魔爪,

他們竟然、竟然、竟然,

斥資八十萬蓋了一個登山步道和觀山廣場,

這實在是罪無可恕,哪這麼無聊啊,

學校就真的這麼愛大便山嗎?

竟然要浪費我們的錢,浪費公帑這樣做,

還口口聲聲說這是親近大自然。

 

把這錢發給學生該有多好,

把錢拿去更新飲水機,拿去多買一些書,

學費算便宜點該有多好?!

 

真是,但我相信,只要大便山繼續存在的一天,

就會有許多的勇者繼續去挑戰它!

會有更多人用血淚親自去見證這該死的存在啊!

 

〈謝謝,總算又重溫了一次大便山的事〉

台長: Debby
人氣(4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陽明】運動會篇part1

NOX
我是超級資深陽明人
大便山就是在我即將畢業的那年蓋成的
我親眼見證它從無到有啊!!

今年我小妹也上陽明了
我也特別叫她去看大便山了
2010-09-06 00:34:22
陽明17屆畢業生
你好!
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當我正在查詢一些資料的時候
碰巧看到你的這篇文章
沒錯!
只要大便生存在
就會有人去挑戰他!
而我就是17屆的挑戰者!!
想在此留個紀念
祝福我吧!!
2011-06-08 23:2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