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00:41:4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球瘋世足04.當巴西離去之後,重新振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巴西離去之後,我只能將希望寄託在德國或阿根廷的手上了,

希望他們能替我報仇,打得荷蘭落花流水。

 

當然,這已經偏離我原先的四強太遠了。

 

原本,不看分組我看好的是巴西第一,

阿根廷第二,德國第三,葡萄牙第四。

 

結果葡萄牙遇到原先委靡不振的西班牙輸了,

當我還在為C羅哀悼時,便悲傷的發現德國要和阿根廷比,

再過來,就是巴西的意外中的意外出局,

這比四年前的冠亞軍出局還要令我意外,

〈反正我本來就不看好他們兩隊〉

 

所以現在的四強大概便是烏拉圭、荷蘭、阿根廷、西班牙了。

 

因為我覺得烏拉圭和迦納,畢竟美洲的球隊競爭比較激烈,

所以實力應該也比較強啊。

該死的荷蘭已經出線了,那就不要說了。

〈可是他怎麼樣都不能拿冠軍,雖然他贏了巴西〉

德國和阿根廷,我就很猶豫誰拿冠軍好,

因為德國是開陽大人支持的,而且他教練也很帥,

但是阿根廷有梅西,而梅西實在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球員。

西班牙對巴拉圭的話,一定是西班牙,

〈靠!都給我贏了葡萄牙了,都贏了C羅了,

你再不贏巴拉圭,直接去吊麵線好了!〉

 

總之,我目前將希望放在阿根廷以及德國之戰出線的隊伍

哪一國出線,哪一國就是冠軍了吧。

 

〈我的心好痛〉

 

不過不怕,四年後再來,

2014年的巴西世界盃,我相信巴西會贏的,

〈不過那時,應該也沒了我心愛的卡卡了吧,

唉,又是一件令人好痛的事。〉

 

p.s:荷蘭對巴西時,該死的荷蘭人一直惡意犯規卡卡! 

  害卡卡到後來真的也發火了! 

  但是發火的卡卡,真的還是好帥喔。

  算了,別再想了

再想只是更痛而已

 

台長: Debby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就是▫搞怪 |
此分類下一篇:全球瘋世足05.梅西,不要哭
此分類上一篇:全球瘋世足03.我哭了,巴西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