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00:02:3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t's a secr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 _ 只有想像的權利。


當我看到一部甜甜的漫畫
或感傷的電影
或一個人感到無所適從
或莫名其妙的哭泣
為了讓自己感到幸福
我於是想像。


就如同現在這般
在昨天的小小期待落空之後...


或許你正無聊地翻書
在睡前望著手機獨自發愣
發現竟然沒有傳來一封訊息,然後疲倦地讓手機離開自己
心想明天早上不知道會不會有?
不然你可能得冷落自己的手機了...

想像這些之類。



這讓我變得很安分
所以我喜歡想像




既《好想告訴你》之後,
我也是...





好想告訴你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喜新厭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