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00:10:5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ch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回音總是響得那湖水激起無數圈的漣漪。
可能我早等待已久,而你總是在我忘記了之後又悄聲在身後追隨。



投以一個強度足夠的回聲。



於是我又難以平復了。撫著心,懷抱遲疑,而後閉上眼睛。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線同你的線愈放愈長?糾纏成結,卻不是繫緊緊的死結。
一直是抽開來又綁回去:我其實很想找個更適當的比喻套用進現在的我們身上,真的。


我一廂情願地希望這些啊這些,是你知道。
就像當我看到那個名字的瞬間是多麼瞭然於心一樣。






我擁抱著這些不為得到誰的安慰,卻私心地期望著能被誰疼惜。
安慰,只是讓我持續著對現在和未來的不妥協。
而心疼,至少能默許我短暫的放縱。

你是,為我實現想望的第一人啊。












所以我想,我還是很在意你。
即使一樣的路無法同行,有你在,我很安心。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心上弦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