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5 02:26:16| 人氣599| 回應0 | 上一篇

~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你的第一眼,就覺得這是我想要的!!

外型佳~許多優點藏不住,是那麼的耀眼~
擁有你之後
每天都很期待與你相處的時間
雖然總是短暫片刻
感受到的都是滿滿的愛
真的...
有你的呵護照顧
每天都是最幸福的時光
相處....
讓你原本的稜線變得圓滑
你吻著我的每寸肌膚
寵得我像嬌羞的公主....
每天...每天...
原本的些微距離感在一次次的摩擦衝突中
更貼近彼此!!
現在的你的樣子
比初見面時的你更加完美
我們的契合度更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再這樣繼續下去....
我焦慮了
你越來越貼近~離開的日子也在倒數計時中
心中百般不捨...卻只能眼睜睜的看你消失

親愛的....
我親愛的...

芬多精透明皂!!

台長: 戀秋
人氣(5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