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11:58:45|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第二次相見

是在KTV辦party的場合..

朋友們齊聚一堂

甚至還有初次見面的朋友要招呼

這樣的場合...我一定是花蝴蝶啊..

應酬來應酬去的...

看見你~

像個單純的小孩一樣的愛著燕姿...

那麼認真的唱著燕姿的歌曲...

好可愛喔~~~眼光始終停留在你身上...

屏氣凝神的聆聽你娓娓唱出...

我不愛~~~~不能愛~~~~

(這....尾音是怎麼回事....是R&B嗎?....)

(不過..聲音有特色...鼻音跟燕姿很像..但是...不乾淨...應該是鼻屎太多...)

強忍住心中竊笑的念頭...

裝陶醉的聽完...禮貌的鼓掌...

這是端莊仙女姐姐該有的舉動...

此刻你說~要為我獻唱祥祥的"海派甜心"

(挖嗚~~~整個心都要飛起來了.~我的阿祥ㄟ...)

妳帥帥的樣子唱著阿祥的歌~肯定動人...

海派~~~~海派~~~~~海派~~~~~

(這....Tempo...Pitch...是新版的R&B嗎?.......)

(我確定我鈴鼓節拍敲得很對!!)

還好在我決定放棄端莊仙女形象對你置之不理的那個moment...

妳唱了阿祥的"愛不單行"....

稚嫩甜美的笑容搭上會放電的眼神...

有加分...有加分...

仙女姐姐還是...繼續端莊的幫你鼓掌....

一輩子的事情...

考慮...考慮...

(還好眼睛也沒瞎..也沒毀容...說說而已不用負責...)

 

 

 

 

 

 

台長: 戀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