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2 14:18:34|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韶涵加盟公益活動:盼讓孩子們看未來和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张韶涵与媒体互动. zhubanfan


中新網北京9月1日電(記者 李萌 婁曉)今日,“2016 Music Radio我要上學 映客直播1200助學行動”在北京正式啟動。中央人民廣播電台音樂節目中心主任毛才挑、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秘書長朱錫正等現身,藝人張韶涵、甦醒、馮建宇、宋秉洋等出席助陣。

此外,由張韶涵、吳奇隆、張傑、徐佳瑩、宋秉洋等演唱並錄製的活動主題曲《看見愛》MV首度曝光,張韶涵一登台便笑稱幾個人錄音分工明確,“製作人和我說,最高音就是留給我唱的”。同時,她也表示很開心能參與此次活動:“希望幫助這些小朋友看見自己的未來和希望。”


說起這項公益活動時,愛心大使張韶涵稱,自己幾年前就曾參加過“我要上學”,“現在的我更成熟,但不變的是把愛更廣地分享出去的心態,音樂的魅力應該不僅僅是流行,還應該能傳播愛心。”昨天是開學日,張韶涵也分享了自己學生時代的回憶,她笑稱雖然每個開學日都會有“放假太久,無法收心”的感覺,但自己仍非常懷念讀書的時光,“那是人生最單純的日子,有一天如果有機會,我會再回到學校上課。”張韶涵稱自己在學校時是個害羞的女孩,“以前有人說喜歡我,我馬上就會臉紅,並因此覺得丟臉。”


台長: ~凌凌~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張韶涵的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光良與張韶涵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原來是因為...
此分類上一篇:張韶涵買了個島?曬絕美度假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