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18:00:49|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韶涵「紅」潮風暴險出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韶涵昨日為演唱會DVD舉行慶功宴,她透露做演唱會時有很多「蝦碌」事情,「我唱《隱形的翅膀》時必須吊『威橥』,為防重要部位受傷,事前先穿上成人紙尿片;及後因為太趕,改穿性感短裙出場,未有時間脫掉尿片,所以應看到我『穿崩』」。

慶幸吳尊不在場

張韶涵又稱,日前聽到S.H.E成員Ella曾因月事而「血濺巴士」,「我也有類似經驗,早前為劇集《公主小妹》試裝時,剛好月事來潮,坐在椅上已驚覺不妙,當天的助手卻是男生,但也要他代我看看屁股是否多了『紅色』,他醒目地先拿外套給我遮住,更去買新褲及衛生巾給我」。張韶涵表示當時現場有10多人,她怕給其他人知道,很是尷尬,「若被同劇的吳尊知道的話,一定瘀死,幸好當時對方並不察覺呢」。

台長: ~凌凌~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張韶涵的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張韶涵 7天長肉4公斤
此分類上一篇:張韶涵血染《公主》裝 思念尿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